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哥學姐,我想對你們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哥學姐,我想對你們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哥學姐,我想對你們說

  四四班劉若旭 輔導老師冉小雪

  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你們在新世紀學校學習了六年,馬上就要結束自己的小學生活了。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以自己最好的成績進入重點初中。

  快要期末考試了,你們一定要好好複習,用最好的心情和狀態去迎接這個重要的考試。加油!我相信你們每個人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讓辛勤培育你們的老師們失望,不讓自己的父母失望。

  你們在這個學校里,幫助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打掃衛生,主動撿垃圾,愛護我們,有很多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你們是我們的榜樣!所以我們會像你們學習,上課認真聽講,幫助我們的學弟學妹,把你們的精神發揚光大!

  進入初中后,請你們千萬不要忘記了你們的母校,不要忘記了我們這些可愛的學弟學妹們,常回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學哥學姐,我想對你們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哥學姐,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