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怎麼會是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和老媽說起他,老媽說,他現在可不如小時候那麼招人待見了。早早的結了婚也一事無成,成天在家裡遊手好閒。更讓人不可接受的是,他還動不動就打媳婦。我不禁吃驚,他怎麼會成了那樣的人?

  他是我小學老師的老二。比我小一歲吧。上小學那會,我們是小學同學,大概因為自己學習成績還不錯,又乖巧懂事,和他還很能玩到一塊去。

  到了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吧,大概他爸媽認為他是一塊可塑之才,就提前轉到縣城讀書去了。我是斷然沒有那麼好的條件小學就去縣城讀書的。就這樣漸漸的就不聯繫了。

  只有在偶爾他們放星期而我們還繼續上學的星期天見面。那時的他,是他們家的希望和驕傲。如我一般,是我們家的希望和驕傲。只是,因為他在縣城上學,條件更好,希望就更大吧。

  後來,我升上初中,依然在鄉鎮。他聽說是考上了重點初中。依舊是我帶着羨慕的眼光聽着他的一切。

  初二的時候,我終於轉到了他所在的縣城。卻在不同的學校。偶爾回家的車上可以碰到。簡單的打個招呼,一直都沒勇氣問問,這幾年他過的怎樣?

  後來,聽說他不好好學習,死活不上高中,就輟學了。再後來聽說早早就結婚了,新娘子很漂亮。而我,還在繼續着我的求學之路。

  再後來就聽到的全是不好的消息,不務正業,靠家裡養活着,還脾氣挺大的,動手打老婆。

  所有的所有,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他怎麼會動手打老婆。他爸就打了一輩子他媽,他怎麼也會如此的做……

  真不敢相信,他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怎麼會是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