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這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個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這個人看上去和我就像一對姐妹,總是古靈精怪的,還帶些孩子氣!

  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的個子不算很高,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眉毛淡淡的,眼睛不大卻很有神采,鼻樑高高的,嘴唇薄薄的,五官長在一張瓜子臉上,很有特徵。她平時喜歡穿淺色的衣服,就像一位天使!

  媽媽是一位高中教師,沒當給學生上課時,都是一副知識淵博、充滿威嚴的樣子。我很喜歡媽媽上課:標準的普通話,聲音清脆,語句婉轉。她講的內容,就連我這個什麼都不懂只會玩的小丫頭,也能記住呢。

  我媽媽發起脾氣來,那可是無人能敵。就像火山噴發,可以把我嚇得半死。只要媽媽一發脾氣,我是一句話不敢說的,因為媽媽會用充足的理由來管教我。因此我平時很少惹她生氣。每當我考出好成績,她就暗自高興,親的像姐姐一樣。還會買一大推禮物來祝賀。

  你說我這個媽媽能不是古靈精怪嗎?能不讓人喜歡嗎?她這個人還真是我的榜樣呢,我最喜歡她這個人!

  定興縣第二中學初一:趙雪晴

您正在瀏覽: 她這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