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這個人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個人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這個剛滿十歲的小丫頭,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

  她,一雙修長的眉毛下掛着兩顆黑葡萄,一張小十分愛朗讀。

  她,數學老是粗心作業上,天天和錯題“有個約會”,你以為她上課沒聽,不會做呀!其實她會做,可就是粗心,要麼題目抄錯,要麼多個零少個零,可上課又積極舉手發言,讓師又愛又恨。

  她,十分仍性,是不是就會發脾氣,有時,幾個小夥伴逗她玩,故意裝出不理她的樣子,她又捂住臉哭了起來。小夥伴說明原因時,她也愛理不理,這叫“以牙還牙”!

  她,還有“憂鬱症”下課時常獃獃地坐在那兒,不知在想些什麼,連眼皮也不眨一下,可上課時從沒這樣過!

  有一天,上學時,不知在想些什麼,競走向畫畫的地方(萬壽園)走去,她的大哥哥去上班,正好遇着了她,問:“你今天不讀書啊?”她一聲不吭,大哥哥捏了她一下,才醒來,摸摸腦袋,上學去了。

  她是誰?她就是我,一個很多缺點的女孩,但又惹人喜愛,哎,她這個人那!哎,我這個人啊!

  湖南省津市市第二小學五年級:張詩婉

您正在瀏覽: 她這個人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個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