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討厭...你們明白嗎?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你們明白嗎?_9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我討厭...你們明白嗎?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討厭作文

有時,我常走在校園的長廊中,望着與自己同齡的同學他們天真爛漫的笑容,我好鬱悶,為什麼?自己不可以像他們一樣可以以笑容面對生活,讓自己每天都開心呢?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和他們一樣呢?我好疑惑,好多的問號同時浮現我的腦海...... 

  我好想自己獨自漫步於下雨的時刻,因為在雨里哭泣誰也不會看見,沒有別人笑話你,自己可以盡情的哭個夠. 

  我好想自己可以一個人安靜的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對一切都充滿美好的嚮往,讓自己對世界充滿希望. 

  我好想自己可以再領到試卷后,不會被那冷冷的成績潑一臉冷水,不想看到父母們那嚴厲的目光. 

  我好想,好想......可誰又會明白這好想的後面隱藏了許多的困擾呢? 

  爸爸媽媽: 

  我討厭,我討厭我考完試后你們嚴厲的目光;討厭你們吵架時,不顧兒女的感受;討厭你們只想着我的成績,而沒想到我的感受;我討厭,討厭你們拿別人和自己的兒女相比較;我討厭,討厭你們拿兒女的東西給別的朋友;我討厭,討厭的好多,你們會明白嗎? 

  哥哥姐姐: 

  我討厭,我討厭你們對我過高的評價;我討厭,討厭你們說我醜陋;我討厭,討厭你們因為我犯下一點小錯而打我;我討厭,討厭你們和我搶電腦;我討厭,討厭你們不經過我同意而隨便進入我的卧室搜拿我的東西;我討厭,討厭的好多好多,你們又會明白嗎? 

  可愛的同學: 

  我討厭,我討厭你們背後對我的指指點點;我討厭,討厭你們對我講的冷笑話;我討厭,討厭你們答應我的而不能滿足我;我討厭,討厭你們管不了自己而要去管別人;我討厭你們的好多,你們也又會明白嗎?你們察覺到了嗎? 

  親愛的老師: 

  我討厭,我討厭你對好學生的偏袒;我討厭,討厭你再批評我們時而不顧我們的感受,不會換位思考;我討厭,討厭課上我舉起高高的手,而你卻不點我的名;我討厭,我討厭你總是耷拉着臉;我討厭,我討厭在我們班未能得到流動紅旗時你第一個責怪的是我們;我討厭,我討厭的好多好多,老師你會明白嗎? 

  喧鬧的世界: 

  我討厭,我討厭你多變的天氣;我討厭,我討厭你的喧鬧;我討厭,我討厭世界中的劣人;我討厭,我討厭你的許多許多,也許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我討厭,討厭的甚多,可誰又會明白呢?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你們明白嗎?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你們明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