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盡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駿馬告訴我,幸福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盡情地奔跑在遼闊的草原上。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搏擊長空……在我看來,所謂的幸福,或許是在炎炎夏日裡的一股清泉,或許是冰冷嚴寒冬日裡的一股暖流。

  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鼓勵,一句提醒也許會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幫助。在人迷惑時的一個提示,被人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摔倒時扶起的一個動作,都是對別人最大的鼓勵,對自己最大的幸福。

  家人對我們的關愛是無時無刻的,在家裡我們時時刻刻都能得到家人對我們的關愛,使我們明白,沒有家人是不行的,而我們在外學習,離開家人的時候,家人對我們也是念念不忘的。所以我們必須要知道,我們是幸福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喔!

  而在學習生活中,自然也免不了許多的煩惱事,和我們共同面對的,就是我們的同學和朋友,學習生活這麼久了,都是同學和朋友們與自己肝膽相照。我們有很多的心事,煩惱也是他們和自己分擔,我們之間有過糾結,煩惱,爭吵,但我深知他們會是我最重要的導航。

  當然在我們的朋友中,還有一位,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在我們迷茫時,指引我們方向;在我們受到傷害時,為我們療傷;在我們驕傲時告訴我們應該謙虛做人,老師是一盞指明燈,一個方向盤,同時也是目標。老師對我們的關愛,老師對我們的了解,僅次於我們的親人。這些親人,同學,老師,朋友對我們的關愛,怎能不讓我感到幸福?

  這就幸福,幸福是美好的。我將永久擁有幸福!

  初二:咖啡love餘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