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有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伴你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都會給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

  時光匆匆而過,一眨眼十幾年過去了,如今我已經成為一個懂事的女孩,不再調皮,不再嬌氣。這都是媽媽教育我的成果。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愛給媽媽撒嬌,媽媽決心要給我改掉這個毛病,就經常不答應我的條件。一次我因為別人家的孩子上學都拿新鉛筆盒,而我依舊是那姥姥去年為我買的鉛筆盒。我懇求媽媽給我買,但是她並不答應我,我哭得很傷心。你給我講了鑿壁偷光的故事:漢朝時,有一個叫匡衡的人。小時候家裡很窮,但他卻想盡辦法去讀書。由於家裡買不起蠟燭,他每天晚上就無法讀書。可是他鄰居每晚都有燈火,於是,他就偷偷地在牆壁上鑿了一個洞。鄰居家的燈火從洞中透出來,他就對着這光讀書。後來匡衡成了一個非常有學問的名人。此後,我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媽媽總會給我講一個意味深長的故事,我從故事中懂得了許多道理。每一個故事都牽腸掛肚,都會讓人聽的津津有味。

  慢慢地,我的毛病不再有了,最後我就改掉了這個毛病。

  母親你永遠是我的避風港。你給予我的愛成了海洋,我用我的一生也感恩不盡。

  你曾說我是你每天細心照顧的小樹苗,希望我長成蒼天大樹,是啊!也許這一點你的頭上的白髮多了,手上的繭也多了。

  每當我遇到困難,是你用你那鼓勵的目光讓我從困難中走出來戰勝了困難。你多次教育我從哪兒跌倒哪兒爬起來,我也經常用這句話拘束我自己。

  你讓我讀好書,你每次一進城就會給我買幾本書,我常常都會囫圇吞棗,你教導我說要細心的閱讀每一個句子,我聽了你的教導也那樣做了,果然和以前的效果不一樣。

  媽媽,以後我會給你唱感恩的心,我會在你疲乏的時候端一杯熱茶,在你勞累的時候為你洗腳。

  媽媽,我會用一生感謝你。 

  (指導教師

  張文祁)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