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天空,尋找着那一絲蔚藍,尋找着記憶中那個無憂的你。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總在煩惱,愁悶的時候,仰望着屬於我的那片天空。有人說:你的天空是泛着粉色的,無憂的你應該是樂觀的,記得微笑。”

  幾時陰天,帶走了無憂的粉色雲朵。

  幾時晴天,帶走了厚厚的白雲,留下蔚藍的天空。

  幾時的你,才能再次出現,和我共同仰望屬於我的粉色天空。

  當夕陽接近西下之時,靠在漫長的大堤上古樸的木棉樹溫暖的懷抱,望上去木棉花如此樸素,只有橘紅色的陪伴,卻開出去如此碩大的花朵。只有春天獨有的木棉花才有滿枝頭般趕集似的花朵們爭先開放。

  看着花,想到了你。及時的遭逢,並沒有是你退縮,勇敢的你並不自卑,要相信如木棉花般壯麗的顯示自己的才幹,你讓我懂得了,沒有夢的小孩會如此悲傷,抱着夢,數着你的故事。

  我,微笑着,等着天空出現第一顆星星,等待着,那最明亮的星星指引我方向。引導我走進未來,走向在來路和去路上的你,為我建立堅定的信心。

  而現在,外面明亮而蔚藍的天,你是否在仰望,而我卻只能告訴天,讓它幫我找到無憂的你,讓它告訴你屬於我的天空將會放晴,泛着粉色,而在這一路上,感謝有你。

  感謝你,伴我走過。

  春夏秋冬是四季的輪迴,而你卻在那和守護着,守護着那一個夢,守護着那片泛着粉色的天空,微微揚起嘴角,笑了。

  每當想起存在記憶中的那片天空,那絲微笑,我會微笑地從心裡悄悄說:“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