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只為追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只為追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的雨聲還在耳邊回蕩,心中莫名的擔心和不安揮之不去,昔日的你可已學會了飛翔?你現在是否已經在天空中看見白雲朵朵,又或者是蔚藍的天空?沒關係,我在這裡為你祈禱。曾經你住在屋檐上,眨巴着眼睛看着我,全都是由好奇編織成的,但你是堅強的,你依然固執的抬着頭,看着空中翱翔的大鳥,並沒有因此而膽怯,反而更驕傲的抬着頭。

  我擔心,我的後悔一直打擊着我,可是我不怕。

  是的,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會羸。

  風在耳邊作祟,心中燃起了不快,也許是因為我無法再為你梳理着羽毛,看你啄食的樣子了吧。但是這一切早已無法挽回。不知道在天空的另一端,是否有屬於你的墳墓?在世界的盡頭,天空似乎也少了一個角,那是否是你留下的最後信息。

  請告訴我,你在哪裡?向我傾訴一下你是怎樣面對人生中的折翅,是怎樣保護自己的。

  至少,我希望你能回來。

  鳥兒在飛,只沿着大地找尋自己無邊的夢想,鳥兒的憔悴,匯聚成了飛向浩瀚天空的強勁動力。當鳥兒再一次回首曾走過的路時,發現自己已擁有了太多太多……

  我將你放生,是讓你勇敢去找尋自己的家園,直到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對你傾注了多少愛。那時,你已不能回頭,看見的只有自己和踩在腳下的廣闊大地。

  朋友最近好嗎?讓我再看看你,過往一切的一切,我已經失去了,可我依然不後悔,因為你還在。當有一天你羽翼豐滿時,我會告訴你,這是你的第二個起點,必須更為慎重的作出決定,決定自己將來的命運。不要害怕,你會很出色。

  請相信我吧,朋友,向著天空飛去,一切你都將會明白……

  第六中學初一:夏小淼

您正在瀏覽: 飛翔,只為追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只為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