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哭 

  每當我回憶起這件往事,我便情不自禁地想哭。去年,外婆因氣管炎發作,搶救無效,永遠地離開了我們。然而,作為她外孫的我,卻沒有完成她老人家在臨死之前的最後一個心愿。 

  每當外婆背着我來到那個小巷的盡頭時,就會看見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在那兒賣糖葫蘆。這時我便叫着要外婆幫我買糖葫蘆,外婆呢,也就依着我,我總高興地說:"外婆你真好!"於是我一邊吃一邊向家裡走去。那時,我是多麼喜愛我的外婆啊!每當外婆幫我買糖葫蘆時總笑着問我:"外婆買糖葫蘆給你吃,你長大了買什麼給外婆吃呀?"我總是天真地說:"我長大了買許許多多的糖葫蘆給外婆吃。"聽完,外婆總是一邊點頭一邊說:"咱們小峰買的糖葫蘆才最好吃呢!"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一天天長大了,而外婆卻一天天衰老了。 

  我已經變得不愛和外婆說話了,每當外婆問我學習是否好,身體是不是還健康,我總是不耐煩地說:"好着呢!"說完便去和大家去玩了,卻沒有注意到外婆那失望的表情。 

  小時候,我上幼兒園,每天都是由外婆接送,不管是什麼樣的天氣,外婆每天都很準時。那時候,外婆家很窮,沒有一輛車子,天天都背着我。如果下雨了,外婆便讓我撐起她那把壞得不成樣的黃油布傘,雨一滴一滴地滴在外婆那狹窄的臉頰邊。 

  終於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便去房間做作業。剛進屋,就發現牆上貼着一張留言條,原來是外婆的病發作了,爸爸媽媽讓我放學後去一趟醫院。我想:外婆會不會得的傳染病呢?如果是傳染病可糟了,萬一傳染給我可糟了,還是不去吧。於是我便去做作業。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我為什麼不去看外婆,我說:"今天作業太多,所以沒時間去。"爸爸說:"你外婆想吃你買的東西。"我問道:"什麼東西?""外婆說你知道。""我不知道呀!"。 

  第二天,外婆就去世了,那天我走在路上,看見食品店裡有許多糖葫蘆,我才想起來外婆要我買的是那些糖葫蘆,而我卻忘光了,我真該死啊! 

  今天,我買了一大包糖葫蘆來到外婆墓前,希望外婆在天之靈能原諒不孝孫兒。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