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們的“快樂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們的“快樂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裡養了十幾隻雞,大的小的都有,每天在哪很大很大的柴垛旁下面放養。

  外婆家的公雞長得十分魁梧,鮮紅的雞冠像一團火,渾身羽毛雪白,像是披上了一身銀甲。它尾巴高高的翹起,好像一位高傲的將軍,誰都不敢惹它。而外婆家的母雞非常美麗,它披着一身美麗的花羽毛,一雙眼睛又明又亮,小雞冠像火一樣紅,小尖嘴黃黃的,兩條又矮又粗的腿支撐着它那肥大的身軀。

  沒過多久母雞就生了十二個蛋,那十二個蛋過了幾十天就孵出來了小雞,孵出來的這十二個小雞還不到拳頭那麼大,毛茸茸的,可愛極了,別看它小,可是身體非常靈活,想抓住它可不容易,它們的顏色和雞媽媽一樣是花的。雞寶寶們整天跟着雞媽媽在柴垛旁東奔西跑。嘰嘰喳喳的,跟我們這些頑皮的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下午,公雞和母雞們還有小雞,在柴垛旁認真地刨着,尋找着,那場景可熱鬧了。突然雞媽媽找到了一隻蚯蚓,它叼起蚯蚓朝小雞們玩的地方跑去,跑到了那裡,把蚯蚓放在了小雞的前面,然後,嘰嘰的叫着,好像在說:“寶寶們快吃吧!媽媽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雞寶寶們你爭我搶的吃了起來,雞媽媽又接着去找了。一旁兩隻公雞在打架,一隻公雞猛衝上去,伸長了脖子,扇着翅膀,跳的很高的和另一隻公雞搏鬥,這時它渾身的毛都豎了起來,像是變成了刀和槍,像是要向它表示我很雄壯,而一旁的公雞們嘰嘰的叫着,像是在助威。它們打了一會才停了下來。

  晚上,就在別的小雞都進入了夢鄉的時候,從雞媽媽的翅膀下鑽出一個毛茸茸的不安分的小腦袋,東瞧瞧,西看看,好像是在為雞媽媽放哨的小哨兵。

  一天就這麼愉快的度過了。

  

  六年級:胡怡

您正在瀏覽: 雞們的“快樂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