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⑺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⑺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紫軒,你終於回來啦?雲南好玩嗎?”楊銘知道她回來,特地到車站接她。

  “恩,很好玩。”

  “我一直都想去雲南看蝴蝶,聽說那裡的蝴蝶特別多,特別漂亮,是真的嗎?”

  “呵呵,對啊,滿山谷的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舞蹈,那景色是相當的美啊,如果這一生不去雲南走走,你會很遺憾的。”

  “呵呵,是嗎?有機會我一定會去!”

  “在雲南你夜晚可以看見很多星星,雨後可以看見彩虹,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朵。”

  “哇,真的嗎?可以看見彩虹?那我一定要去。”

  “呵呵,而且雲南的天氣很怪哦,晚上在飄雨時,你還可以看見星星月亮”。

  “太神了吧!”

  “呵呵,是啊。”

  兩個朋友一見面就聊個沒完沒了。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韓紫軒把自己的作業和書本都收拾好了,整個暑假她為了忘記林子凍也花了不少時間,她決定要把心收回來放在學習上了。

  自從韓紫軒被分到了文科小班,楊銘和範文溪分在理科小班以後,從此他們三個就分開了。紫軒的教室在六樓,而楊銘和文溪的教室在五樓。是緣分還是命運開的一個玩笑,林子凍居然和韓紫軒分在了同一個班。就這樣他們的高二生活開始了。

  “我的天啊,快遲到了。”歐陽飄飄已經顧不了淑女不淑女了,飛快地向學校跑去。今天是她到新班的第一天,她還是覺得跟老師留個好印象比較好。但因為昨晚玩電腦玩得太久了,所以起來晚了。就在教學樓的轉角處範文溪正向辦公室跑去,歐陽飄飄來不及停下腳步就被迎面而來的範文溪給撞飛了,身體撞到了旁邊的垃圾桶,垃圾桶被這突如其來的美女撞翻了。範文溪的胸口被撞痛了,腳腿后了幾步。看見這個莽莽壯壯的女孩子,又氣又火,那女孩的豆漿袋子因兩個人的相撞而破了,豆漿濺在範文溪身上,弄得他的牛仔褲濕了一片,剛好是重要部位,感覺超不爽,這場面真是尷尬無比。

  歐陽飄飄也摔得很狼狽,她忙整理裙子,坐在地上,用書包遮擋着,然後盯着範文溪,她看見他的褲子,忍不住想笑。這時候,範文溪生氣地抓住她,把她從地上扯起來。

  也許是範文溪太用力了,“啪——”

  結果歐陽飄飄的隱形胸帶被他扯斷一根。

  “啊——”歐陽飄飄滿臉通紅地向廁所跑去。

  範文溪傻傻地站在原地,臉有些紅暈,感覺很不好意思。看見飄飄跑遠,他慌忙跑到辦公室在空調面前把褲子上的豆漿吹乾,還好辦公室的老師不多,不然他的面子可真的丟大了。

  “可惡!!可惡!!我的天啊,太丟人了!!”歐陽飄飄邊把帶子弄下來,邊抱怨!只有一根胸帶的胸罩穿上去好彆扭!她真後悔今天穿的是裙子,唉,管他的總比不穿好。屁股摔得好痛,哎,真是倒霉!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原來是從裙子上傳來的,估計是剛才撞到垃圾捅時,不小心弄的。

  “我的天啊,這樣子怎麼出去啊!”她真想一直呆在廁所里,對於一向愛美的她,容不得自己身上帶半點臭味。她把髒的地方洗洗,從包里拿出香水,噴了噴,還好味道有好轉。

  “算啦!反正那小子也跟我差不多。”想起範文溪,歐陽飄飄忍不住在笑出聲來,上廁所的女生都以看精神病人的眼神看着她。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笑嗎?”突然心裡覺得有點平衡了,於是向教室走去。

  歐陽飄飄站在教室門口,笑着望着班主任,班主任還是叫她進來到後面找空位坐,歐陽飄飄自信地向後排走去。

  全班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歐陽飄飄身上。

  “哇,是美女耶!”

  “身材好好,好漂亮。”

  “臉蛋長得不錯。”楊銘也跟着色色地看着飄飄。

  這也難怪,理科班美女本來就少,何況像飄飄這樣的美女來學理科,能不吸引人嗎?

  歐陽飄飄從範文溪身旁走過,範文溪沒有抬頭看她,她選了幾個空位,最後還是決定坐在範文溪後面。

  要不是好奇心強,她才懶得坐在這個沒長眼睛撞倒她的男生的後面。她知道這個人就是範文溪,也聽說過範文溪的事情,她就是要看看這個範文溪到底有什麼魅力吸引這麼多女孩子的追捧!

  第一節課後,楊銘悄悄對旁邊的文溪說:“文溪,她是個美女啊,我們去認識認識她好不好?”

  範文溪覺得還是要跟她說聲對不起,畢竟早上他也有不對的地方。

  “美女,你好,我叫楊銘,你呢?”楊銘友好地跟她打招呼。

  “我叫歐陽飄飄,很高興認識你!”

  “哇,你不僅人長得漂亮,名字也很好聽哦。”

  “呵呵,是嗎?謝謝。”飄飄笑笑。

  範文溪受不了楊銘這個馬屁精,一把拉住飄飄的手,向走廊走去。

  “喂,你握痛我了,放手啊!!”

  範文溪表情冷冷的,留下楊銘一個人,疑惑地看着文溪把飄飄拉出去。

  “喂,你把我握得這麼緊幹嘛,還想占我便宜啊!我叫你放手啊!!”

  範文溪放開了她的手,對這個女生的自戀簡直無語了。明明早上是她先撞他,還說占她的便宜。

  “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美女嗎?多看幾眼你會喜歡上我的。”飄飄理了理自己長長的頭髮。

  範文溪搖搖頭,冷冷一笑,想不到竟然遇到一個比他更自戀的人。

  “喂,別以為你很多女生愛慕你我就不敢把你怎樣,告訴你,我不是好欺負的”

  “呵呵,是嗎?要我還你一根胸帶嗎?還是重新買一個新的胸罩給你呢?”

  “範文溪!!!”歐陽飄飄生氣地握緊拳頭。

  “好啦,對不起,我向你說對不起,早上我真的不是故意弄斷你的胸帶的。你不也讓我很難堪嗎?我們扯平了,誰也不欠誰!不過我希望你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

  “為什麼不能說?”飄飄有些好奇。

  “我說,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你在威脅我?不好意思我這個人,不喜歡受人威脅!你怕我說出去,壞了你范大帥哥的名聲是吧!”

  “呵,隨你吧,嘴巴長在你身上,你想怎麼說都可以,但是別忘了,說出去對你也沒好處。”

  範文溪冷冷地離開了。

  “喂,真是一個冷淡的傢伙!"看見範文溪帥氣的背影,還是軟了下來。"既然他都道歉了,還是原諒他吧,畢竟剛來這個班,處處樹敵不好。”

  一個星期相處以來,歐陽飄飄到跟楊銘很談得來。從楊銘口中對範文溪也有所了解,不過都不怎麼深交。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⑺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