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⑻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⑻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紫軒,你好啊?”一個渾身散發著自信,且成熟的女孩向她走來。她長長的直發散在腰間,就象童話里的精靈一樣。大大的眼睛,性感的唇,背脊筆直,氣質不凡!

  “飄飄是你啊,一個暑假不見,你變漂亮拉。”

  “呵呵…謝謝…我想高二啦得換個造型,成熟一點好。呵呵”

  “恩,不錯,不錯,橫看豎看都是一個大美女。對了,你被分到哪個班?”

  “真巧,我和你的朋友一班,理科小班。”

  “呵呵,是嗎?好爽哦,現在就我一個人,都沒什麼朋友。”

  “我不是你朋友嗎?其實你並不寂?。雖然你和楊銘他們分開了,可他們也會經常找你啊。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跟我說啊,畢竟我們都是女孩子嘛!”

  ?“謝謝你,飄飄,聽到你這句話我感覺很幸福。”

  “我經常見你一個人,不知道你是喜歡寂寞呢?還是真的寂寞?常常見你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站在走廊上發獃,我想你應該是一個感性且很善良的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莫名其妙想保護你的感覺,真的。”

  “呵呵,是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一種習慣吧,天生就喜歡安靜。從小我父母就沒在我身邊,我上小學就開始讀寄宿學校,估計從那時侯起我就喜歡一個人吧。”

  “哦,那你父母呢?”

  韓紫軒的臉色突然變得很傷感。

  “我父母離異了,我是單親家庭。”

  “哦,不好意思,對不起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

  “其實沒什麼,不用說對不起,現在單親家庭的孩子又何只我一個呢。”

  “那你現在和誰住一起呢?”

  “媽媽,弟弟。”

  飄飄忽然覺得紫軒好可憐,從小就離開父母,一個人獨立長大,而她呢?每天都躺在父母的溫暖的懷抱里,卻不知足,還經常跟父母鬧小姐脾氣,與紫軒比起來她的生活要幸福幾十倍。

  “那你從小就學會了獨立生活?”

  “呵呵,還好吧。其實我是在農村長大的,上小學就轉到小鎮上讀寄宿學校。那時候不明白為什麼媽媽這麼狠心這麼小就讓我一個人住學校。記得那時候看見別的小孩子有父母接送,自己卻一個人,一個人站在學校門口等媽媽,結果等了很久媽媽都沒來,每次都失望地落淚離開。”韓紫軒說著說著陷入回憶里。

  歐陽飄飄對紫軒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覺得她好可憐,好乖,好可愛。

  “後來媽媽每個月接我回家一次,因為她工作很忙,又要照顧弟弟,所以她很辛苦,那時候真的好希望爸爸能在身邊,可是他不在。直到上高一,家裡的生活條件好一點了,媽媽才搬到市裡來的。因此我就來到了這個學校啊,認識了你們這些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紫軒說完,臉上有了一絲微笑。

  “紫軒,我在你身上看不到半點農村孩子的俗氣,也看不到半點城裡孩子的嬌氣。總覺得你很特別,但不知道是哪個地方吸引我。記得第一次見你,我就喜歡上你,覺得你很善良,很想跟你成為朋友。”

  “呵呵,謝謝你的誇獎。”

  “聽說你跟林子凍在一個班是嗎?”

  “恩。”紫軒的臉色又暗淡下來。

  “那你們見面是不是感覺挺尷尬的。”歐陽飄飄彷彿什麼都知道一樣。

  “對啊,有些時候我都想逃避,不想在這個班呆下去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一聲嘆息我都能聽到似的,我想再這樣下去我肯定會瘋掉!”

  “那你還喜歡他嗎?”

  “不喜歡,只能說,忘不掉。不管我怎麼逼自己,但只要他在我眼皮底下一閃過,我就會想起他來。唉,煩啊!為什麼老天要把我們分在一個班啊?”

  “其實,老天故意這麼做,是想讓你看清楚一個人而已。我聽我們班的同學說,也就是以前跟他同宿舍的人。他說‘林子凍是一個很愛吹牛、滿嘴粗話、對情不專一的人。’所以你不覺得跟他一個班了,你會發現他有很多你討厭的缺點嗎?”

  “好象是,我討厭他自以為是的樣子,討厭他滿嘴的粗話。”

  “紫軒,我想跟你說,如果真的想忘記他,就不要逼自己忘記,越逼自己反而忘不掉,再說你跟他才一個月不到,有些情侶三、四年的感情都忘掉了,更何況你們才20多天呢?還有,你們那根本就不算戀愛,只是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的好感而已。當你對他完全沒有好感后,你就真的覺得他不適合你,也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飄飄,謝謝你,有你真好。我知道了,聽你這麼一說,我感覺自己好象快走出困境一樣。”

  “不要逃避他,你越逃避越感覺自己心裡有他,你要自然一點,見到他就把他當作老朋友吧,跟他主動打招呼,這樣時間長了,你就真的覺得沒什麼了,只是老朋友而已。明白了嗎?”

  “謝謝你,我感覺自己真的放得下了,真的放開了。你好偉大哦,幾句話就把我開導了,謝謝老天讓我認識你。我好高興,好,我聽你的。他都能放得下,憑什麼我就不能呢?我不比別人差是吧!”

  “呵呵,對。只要你看開了就好。”

  長長的走廊上,兩個潔白的少女。一個如花朵般嬌怯,一個如泉水般清爽!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⑻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