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當只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當只小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渴望當只小鳥

  新世紀外語學校小桔燈作文萌芽4班:宋湖冰

  唉,當學生的真煩惱,作業多得一塌糊塗,上課老師羅嗦個不停,就連課間都有限制。

  我渴望當一隻小鳥,在自由自在地天空中飛翔,不用寫作業,不用上學,也不會被限制。而我 —— 一個小學生,被家長和老師逼的不成樣子:上課要認真聽,作業要細心,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渴望當一隻小鳥,落在樹杈上,唱一支美妙的歌兒,不會被家長老師逼的不成樣子。而學生,若考試不及格,老師會批個半死,家長會罵他批個半死。

  我渴望當一隻小鳥,在空中看着大地,哇!家鄉的山川多麼的無比壯觀啊!太愜意了!這時家長不會把我批個半死,因為我很自由,穿越於自己喜歡的天地間。而學生,卻因為作業多而苦惱。

  我渴望當一隻小鳥,在人們的頭頂上得意地飛翔,不用因為作業多而苦惱,也不會因為不聽課而被老師批評。

  我渴望當一隻小鳥,可以隨意落在人們的樓房上,玩要、歌唱。沒有任何煩惱和憂鬱。

  我真渴望當一隻小鳥!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渴望當只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當只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