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081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0819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0819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九月的那一天,你滿心歡喜,帶着對中學,對未來的無限憧憬,走進這一座神聖的殿堂——東洲中學。你亦是否記得,在初一的教學樓中,急切的尋找自己的班級,當看到醒目的0819這四個數字時,嘴角微微上揚的情景?我相信,這點滴的記憶是無比珍貴的。 

  在0819這個大集體中,我們,是快樂的。 

  開學初,剛融入這個大家庭時,每個人都異常的興奮。記得在課間休息的幾分鐘,0819班裡總是熱鬧的,同學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一片談笑聲,似乎總有說不完的故事,總是迫不及待的告訴新結交的朋友。偶爾,因為某人的幽默話語。引出一大片爽朗的笑聲。也就是在這笑聲中,我們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成長。 

  每周總會有一次班會課,x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會總結我們上一周的學習情況,提出我們學習中人仍存在的不足之處,當然也少不了表揚和鼓勵,我記得她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每天進步一點的話,那麼一個學期下來,你進步的就不再是一點了。”就這樣,我們會慢慢的朝着目標前進,改掉不足之處,老師也會因我們的點滴進步給予讚許,這,似乎也成為了我們前進的動力之一。 

  54長綻放的笑臉,如0一般圓潤,美麗; 

  54顆純凈的心兒,如8一樣緊挨在一起; 

  54個青春的人兒,如1一同總站的筆直; 

  54位學生,和關懷他們的老師一起,在風雨中,像9一般昂首挺胸!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081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08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