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陽光湧入我心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陽光湧入我心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初中的時候,就發下了一本厚厚的心橋,心橋是用來溝通學生、家長和老師的一座橋樑,我把它看成最重要的寶貝,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記錄在了上面,老師也一一給我做了答覆。有一天...... 

  再一次周考中,我考的很不理想,老師偷偷的把我叫出來,把卷子給我,對我說:“你是怎麼回事,你這讓同學怎麼信服你,快拿回去,別讓別的同學看見了!”老師的口氣中沒有一絲的埋怨,只有像母親撫愛般的感覺,因為我是班級中的班幹部,又是老師一直以來得力的小助手,老師相信我的實力,可是,我卻讓老師失望了......雖然老師的口氣中沒有埋怨,但是我卻覺得很內疚,覺得自己不上進了,那天,我很失落...... 

  老師在記成績的時候沒有喊到我的名字,我知道,老師是不想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出醜,讓我丟臉。所以,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做遺忘了,這讓我的內心,感到更加的內疚、失落。那天,老師包庇了我...... 

  回到家后,心情很不好,如果老師當場就說我一頓的話,我心裡還會好受點,可是老師卻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讓我心裡好難受,我不痛快的翻開心橋,在上面記着:“老師,你今天罵我一頓該多好!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丟盡面子,可是你這樣讓我很內疚,覺得我已經不上進了,老師,不過我還是謝謝你。” 

  第二天,我把心橋交了上去,當我再次得到心橋的時候,老師對我說:“我相信你一定懂老師的苦心,加油吧!”這幾個字雖然少,但是我把這句話記在了心上,這句話就好比陽光,照進了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陽光湧入我心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陽光湧入我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