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亮心中最後一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心中最後一盞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總是那樣精彩。那樣遙不可及,但……多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 

  第一次走進她的房間,給人的感覺很溫馨,暖暖地粉紅色鋪滿了整個房間。房間的壁紙撫摸起來如水一般柔,滑滑地,這不是粉色的象徵么?抬頭,望見的便是那盞金黃色的大燈了,它的設計很獨特,燈絲被懸挂着,旁邊還有幾縷尖尖地裝飾,簡潔中帶有些溫暖。 

  看到這一切,不知不覺覺得和主人好不搭調。在我的印象中,她總是冷冷的,不愛笑,不像我一樣活潑開朗,甚至總覺得時常她很高傲,房間卻擺弄得溫暖。打開她的櫥櫃,我愣住了。一片片的黑暗,使我找不到一點亮麗的色彩。腦海中不禁浮現起她的眼睛,一樣空洞無神,黑壓壓地無助感,讓人憐惜。 

  我關上櫥櫃,走到陽台,閉上眼享受着陽光的沐浴,不小心看到角落的仙人掌,突然想到它的花語,堅強中帶着溫暖。我望望窗,回頭看着這一切。我彷彿讀懂了什麼,我彷彿覺得這房間的布置。這仙人掌的花語和她好像,看似堅強,看似高傲卻渴望溫暖,不經意間流下了淚水,心底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個女孩子心中那盞黑暗的燈會亮堂堂,暖洋洋! 

  走出陽台,她恰恰走進來,手上端着咖啡,遞給我一杯,眼神示意我嘗嘗,我用嘴抿了一口,甜的不得了,我皺了皺眉頭,她開口對我笑了笑,那笑容柔情似水,陽光明媚,看不到一點的孤單和傲氣,像是一個孩子得到糖的甜蜜。 

  她說謝謝我陪她走了三個春秋,陪她度過了一個生日,我訝異她記得那麼清楚;她說謝謝我用微笑融化了心中的黑暗,我訝異這樣就算是把燈點亮了么;她說她從未體會過友情的滋潤,這一刻她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燦爛,我卻眼中充滿了淚水,抬頭再次看到那盞懸挂的燈,終於讀懂了它深奧的含義。 

  她心中最後的那盞燈,早已被我點亮。只是我毫無察覺,她要的幸福就那麼簡單,她那麼容易被滿足。 

  燈下,女孩子的笑容如仙人掌一樣堅強、美麗。

您正在瀏覽: 點亮心中最後一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心中最後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