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運動會上,老師看見我跑得快就讓我替小趙跑100米和200米的短跑比賽。我的好朋友那是哭得回去了,我也傷心,也悲痛。當時我心裡有一種力量就是替跑就要跑好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再跑100米的時候。首先我一下的衝到了前面把他們甩的後面我得了第一名,我聽到了喇叭里再叫我朋友的名字老師叫我去領獎去。當時我瘋唱的興奮、激動、高興。休息了一會又開始了200米的比賽這次我不是誰了不管是站在那個跑道,我都要拿第一名,我還是那樣跑,因為這是短跑嗎!這我又拿了第一名,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最悲傷的一天。

  今天我回去了看見我的好朋友在校門口哦等我勝利歸來的消息,我來到校門口我倆擁抱了好長時間,我說我今天不應該替你比賽。他說沒事誰跑都一樣,玩嗎!

  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我的世界才完美!

  陽邑學校初一:陳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