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日和月的交替升落中和鐘錶的滴答聲中,我已經走過了12個春夏秋冬。在這12年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其中給我感觸最深的是……

  那天,太陽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我靜靜地坐在操場上,手環抱着膝,耳朵里插着耳機,那歡快悅耳的聲音在我耳畔不停迴響。是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中午了,是我在這操場上留下最後一個腳印了。我究竟留下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正當我思尋時,一個身體坐了下來,是同桌。她斜着頭,看着我,說:“要畢業了,回頭想一想,自己在母校,也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呢!”我愣了一下,將一隻耳機遞給她,我要聽她訴說,因為她所要解答的,正是我久藏於心的疑惑。

  當音樂響起,同桌開始訴說時,我感覺心理暖暖的,但說不出是什麼感覺。我耐心聽着,時不時補充一句。是的,同桌的言語打開了我心靈的窗戶,以前的美好回憶都飄了出來,充滿了我的記憶。我和同桌邊說邊笑,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而可笑!

  我尋到了大案,我留下了六年來所做過的事,有好的,有壞的,我留下了六年來所有的感情,酸甜苦辣咸,都包含在內。我得到了什麼?總覺得是正在做的,卻說不出來。猛然發覺,是分享,我懂得了分享。

  分享,用語言形容不出,只有自己去感受。僅僅上一起回憶的時候,僅僅是一起聽音樂的時候,我們就在默默地,不被察覺地分享。一件小事,我懂得了分享的真正含義。

   遼師大二附中初一 王梓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