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長得很乖巧,人也很很善良,她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真的,很可愛。 

  她們倆,是我分不開的的兩個好同學,她們能在困難的時候幫助與我,我有快樂的時候就與我分享,我覺得有她們兩個好朋友,我感到榮幸。 

  每周五晚上,我們都聚在樂樂家,我們三個經常在想,我們之間,會鬧矛盾嗎?會,一定會的,只要是同學,或者是最好的同學,都會有不理解的地方,但只要對方說清楚了,就不會有了。些缺點。

  但她們也有很多優點,比如,愛幫助人,孝敬父母......很多很多 

  我們三個玩得也很好,很合拍,好像是上天的註定,我們三個註定要在一起,成為世界上誰也比不上的的好朋友,我們三個人的偶像也一樣,是S.H.E,我從我的看法來看,我們三個就像她們一樣,她們三個小妮子,就很玩得來,她們的歌唱得也很棒! 

  我的兩個好朋友,她們又憂點,也有缺點,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老師不是,爸爸媽媽也不是,我也不是,同學們也都不是,但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就要想勁辦法去改正缺點,發揚優點!你們說是嗎? 

  我想請你們各位!來幫我出出主意吧!怎麼樣才能改正我的缺點呢?謝謝你們了!我現在很需要你們各位的幫助!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