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是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我。有時,是一個淘氣的我;有時,是一個愛做手工的我;有時,是一個愛畫畫的我;有時,是一個愛唱歌的我;有時……現在,我是一個愛看書的我。 

  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說我在騙人,我根本不愛看書上。這在以前還說得過去,可現在不一樣。近一段時間,我看書看得走火入魔。 

  你肯定會問我走火入魔到什麼程度,那讓我告訴你吧:我每天早上六點不到醒來,看書看到七點,晚上得看一兩個小時的書我才能睡得安穩。甚至有時半夜裡做夢也在看書呢!那你肯定會問我為什麼一下子就從不看書變得喜歡看書,而且看得走火入魔了呢?是因為我有幸遇見了《兒童文學》典藏書庫中的幾本典藏書,書中那精彩又好看的小說深深地把我吸引了進去。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做完了作業,才七點鐘,我拿起了一本《盛世繁花》,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不知不覺地到十點了,這時媽媽進來了,說:“十點了,你還不睡嗎?”說完,把書給帶走了,我只能乖乖地睡覺了…… 

  有一次,我又坐在書桌前看書。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媽媽來叫我吃飯了,可是我沒有理她,繼續看,彷彿身臨其境。媽媽叫了幾遍,我也沒聽見,直到她走到我身邊,才把我從書海里拉了回來。 

  我是書的好朋友,書是我的好搭檔。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多多地與它交流,學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