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好朋友 

  人家說,友情,就像大河裡的一葉小舟,給你帶來生機;友情,就像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給你帶來溫暖;友情,就像春天的一枝小花,給你帶來希望;友情,就像夏天的一絲涼風,替你掃去炎熱;友情,就像秋天豐收的果實,給你帶來喜悅…… 

  在暑假的一天,我和好朋友賀依依出去玩,可是,在路上,我遇到一隻很大的狗,有一米多長,因為我天生怕狗,所以一看見這條狗,我便撒開腳丫子就跑,但兩條腿始終跑不過四條腿,眼看我就要被追到了,卻聽見了那條狗的嚎叫,我定定神,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依依用她那細長的手臂,拼盡全力朝狗扔了一塊大石頭。 

  狗愣住了,轉過身,怒視着依依,朝她狂奔而去,依依呆住了,我連忙朝她大喊;"依依!快跑!”依依似乎回過神來了,連忙逃跑,到了轉角處,我看不見她了,着急萬分,直跺腳。 

  過了好久,依依回來了,她身上的花裙子都是污水,我十分內疚,可她卻說:“沒事的,我又沒受傷,去換件衣服就好了。”她又笑着說,“為朋友“兩肋插刀”嘛!” 

  這件事後,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我們已經成為了無話不說,無事不談的最好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