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拉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拉手” 

  “手拉手”顧名思義就是一個人的手拉起另一個人的手。今天,我們學校也舉行了一次“手拉手”——為災區孩子捐款。 

  當老師宣布完這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時,全班都炸開了過時的討論起來。“嘰里呱啦”“嘰里呱啦”的討論聲一次次壓住了老師的聲音。有的同學說不知道10元夠不夠,還有的同學扯得更遠,居然所在區小朋友看到後會有什麼樣的表情。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十分激動。放學后,我一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終點——家。到家后,我拿出我僅有的20元零用錢,放進書包。下午,我來到學校。拿出錢…··捐款活動開始了,首先是老師捐款。只見每個老師手上都拿着100元。200元。300元面值不等的錢。開始了,每當我看到那一張張100元的錢投如捐款箱時,我就會看到災區人民對我們說的那一聲“謝謝”。 

  老師的捐款結束了,到我們了。老師組織好我們一個個捐款。5元。10元。15元……此時此刻,我感覺到投入箱中的並不是一張張沒有聲氣的錢,而是一股不分大小的愛的暖流。就連平時不買花俏筆的小葉(化名),也捐了50元。這是主持人發話了,她懷着激動的語氣說:“同學老師們,這次我們總共募集善款2340元!”,整個操場先是一片寂靜,接着是一片響亮的掌聲。這是,全場響起了大家最熟悉不過的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想,雖然今天捐的錢只如涓涓溪流,匯不成江河湖海,但是我相信這股愛的暖流一定會流入貧困災區人民的心田。化成戰勝苦難的勇氣和信心! 

  這是,我才明白“手拉手”的真正含義:一個人用溫暖的手握緊另一個人的手……就這樣一直下去。傳遞愛,傳遞“暖”!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