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過的飛快,似乎時間老人的字典里沒有“累”這個詞,總是走的那麼匆忙……

  我們都在成長,長大的速度驚人。在記憶的沙灘上,還留有一串串腳印……有的已被海水抹平,有的卻還留在沙灘上,想抹卻抹不掉!

  小時候的一件件事情、一個個人,都印在記憶的沙灘上。雖然有些糗事,不是那麼完美,但卻是獨一無二,無可代替。

  想起小時候,藍藍的天空下,幾個還不大懂事的小孩,躲在草從里捉迷藏,好天真,好純潔……

  “哥哥,昨天我問隔壁的小風:′蝴蝶和蜻蜓是不是親戚啊,怎麼它們都有翅膀呀?’小風說我是笨蛋,這個都不知道。”

  “蝴蝶和蜻蜓是親戚,你沒看到,它們都會飛啊!你真是笨蛋!”

  “哥哥,怎麼你也叫我笨蛋啊?笨蛋是什麼啊?”

  “呃……笨蛋??”(媽媽說過,雞蛋是雞下的……)

  “笨蛋是公雞下的蛋,這個都不知道,真是笨!”

  “那我是公雞生的嗎??”

  “呃,當然,我這麼聰明,還會錯?”

  “哦,那我叫你哥哥,我是你妹妹,我是笨蛋,那你是不是也是笨蛋啊??”

  “你……要是蛋,我也是聰明蛋,哼哼!”

  呵呵~~煞是可愛。

  而現在……

  “哥哥,你回來了,這麼多年才回來,我都快記不得你的樣子了!”

  “小笨蛋,我這不是回來了么。”

  “老師說過,笨蛋是罵人的詞,你罵我,我不理你了!”說完,氣忽忽地進了房間,狠狠地甩上房門!

  哥哥心裡一陣憂傷閃過,這小破孩……

  我們長大了,隨着時間老人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向成熟,也一步一步離開童真,只有記憶的沙灘旁,靠岸的海浪還在慢慢的,也隨着時間的飛逝,一點一點的吞噬留在沙灘邊沿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