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之路崎嶇坎坷,歲月的長河無邊無際。暮然回首,翻看那成長的畫卷,父母,老師,朋友陪我們走過成長的歲月。一路山留下了歡聲笑語,遍布美好回憶;讓我回味無窮,漸漸成長...... 

  父母的陪伴 

  在我們的成長的歲月里,少不了父母的呵護與陪伴。當我們在深夜燈下埋頭苦讀時,媽媽送來輕聲的問候與茶香四溢的清茶;當我們生病時,父母着急的神態着實我們感動;當我們考試不理像時,父母的安慰話語催人淚下;當我們因一時衝動做錯事時,父母講道理讓我們明白錯誤的所在......我們在父母的陪伴下,不斷成長。 

  老師的教導 

  老師猶如燈塔一座,在我們迷失航向時,照亮我們前行的路;老師猶如陽光一縷,在我們心灰意冷時,溫暖着我們的心,使我們重新燃起希望。是老師,教會我們怎樣面面對人生;是老師,讓我們擁有豐富的知識。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不斷成長。 

  朋友的關愛 

  朋友伴隨我們一生,我們因有朋友的陪伴而更加快樂。每當我們身處逆境時,是朋友伸出援助之手,救我們於困境之中。我沒感到無比欣慰。每當我們有心事兒悶悶不樂時,與朋友分擔憂愁,我們無比輕鬆。每當我們一起嬉戲玩耍時,我們無比快樂。每當我們一起解決困難時,我們感受到了同甘共苦的喜悅。我們在朋友的關愛下,不斷成長。 

  成長的歲月里,有了父母,老師,朋友的陪伴,我們變得堅強,變得勇敢。在成長的路途中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