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寫下這個題目,我便無從下筆,良久也擠不出一個字。有點惘然:該寫些什麼,該說些什麼,又何從開頭。或許是因為這是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春遊的關係吧——

  天,依舊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嵌着一輪燦爛的太陽,片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大家在大巴上攜鄰座竊竊私語,半個小時就在歡聲笑語中流逝。

  風景優美的天竺山隨着大巴的停下,漸漸映入眼帘,同學們一蜂窩地往車下擠,剎那間,什麼風度都沒了,活脫脫像是一群“進城的農民”。

  我們沿着平坦的道路而上,兩旁的高聳樹木以及一簇簇的鮮花恍惚間在為我們吶喊。開始,我對這次的旅程略為嗤之以鼻:僅僅是爬山而已啊,無趣!慢慢的,我發覺我錯了,不僅是爬山而已,此次春遊考驗的還有耐力與毅力。熾熱的陽光無疑成了一道障礙線。

  同學們漸漸從開始的活蹦亂跳,變成了寡言少語。我更是熱汗直流,晶瑩的汗水宛若一場雨下個不停。氣人的是,前面竟然還有幾位“倖存者”笑嘻嘻地跑來跑去,對於我們這種天生就“體弱”的人是多大的諷刺。叫苦不迭的我更是沒有心情聽導遊的講解,左耳進右耳出。五彩繽紛的花朵在我眼中儼然成為了樹木的陪襯品,高聳的樹直插雲霄,好壯觀。使人百思不得其解以及憤慨的是,竟然有人在樹上刻畫上類似於“某某某到此一游”的詞句,我很想說:為什麼又憑什麼?!其實樹也會喊痛,就像活熊取膽一樣,不是不痛的。憤慨過後,我只剩下感慨:怎麼還沒到,路途未免也太遙遠了吧?導遊姐姐是這樣對我說的:“馬上就到了。”那時我還信以為真、堅信不疑。“同學們,前面就是兩二湖了。”兩二“胡”?說不出的怪……“因為相傳湖下面一深潭,需用一兩二重的絲線才能到底,所以因此得名。”啊哈,原來如此。陽光透過樹葉隙傾瀉而下,在地面上留下一片斑駁的樹影。經過大致幾百級的石階,穿過密密的深林,終於抵達了導遊口中的“皓月湖”。幽靜深邃的湖水使我嘆為觀止,這才是真正的清澈見底!碧波蕩漾的湖面上,陽光宛如頑皮的小孩在湖面跳蕩,頓時湖面波光粼粼。藍天,陽光,白雲,綠樹倒映在湖面上,交相輝映,實屬美不勝收!我們就這樣沿着木棧道慢慢地走着,聊着,漸漸到了午飯時間。

  “吃飯啦!……”當各式的歡呼聲充斥着我的耳際,恍惚間突然覺得一下子回到了一年級時的童真。

  初一:莫失莫染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