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剛講述的,是今天運動會最後一個項目“繞障礙跑”。

  隨着一聲哨響,五六年級繞障礙跑開頭的人越過了起跑線。我們班開頭的同學是張彬彬,她,也是我們班的體育建材之一。一聲哨響,張彬彬“飛”一般向前沖,靈活的繞過障礙領先其他班級好大一截路。可是越往後跑,六(1)班漸漸趕了上來,慢慢的......離我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超過了我們。坐在一旁的啦啦隊着急了,更加大聲的喝彩、助威、吶喊。到了廖慧珊啦,她拚命的跑,把差距拉了回來,又超過了六(1)班的女生。還有3個人。廖慧珊把接力棒傳給了鍾豪。他的對手是吳小濤,鍾豪在繞障礙時超過了吳小濤一點,可在最後衝刺時距離又拉開了。我們與六(1)班的距離雖然在慢慢的縮短,但是畢竟省的人已經不多了,想要趕回來,已經不是什麼容易的事。這個項目比完了,冬季運動會也進入了尾聲,不久,老師就讓我們搬凳子回教室了。

  集體項目有三個,其中兩個我們是第一名,繞障礙跑是第二名。回到教室,老師也提起了這項比賽:“雖然我們的獎狀上寫的是第二名,但實際上我們是第一名,他們班上有一個女生犯了規,是從障礙上跨過去的應扣除五秒。”

  我們的精神上得到了安慰,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總體來說是不錯的,雖然在“繞障礙跑”上出現了一點小錯誤,但是卻給我留下了永遠忘不掉的記憶。有一位同學的稿子寫的真好“六二班,你永遠是最棒的!加油!”六二班加油吧!你就像一隻展翅飛翔的雛鷹,迎着朝陽展開你的翅膀,總有一天,六二班會像老鷹一樣,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