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下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人!?(下) 

  慈寧還是回到了家中。她推開了門,只見爸爸媽媽根本沒為自己擔心,還在那裡和藍寧商量明天遊樂園的事,禧寧就不用說了,只要是玩,她什麼事都不知道。慈寧嘆了一口氣,只輕輕地說了一聲:“我回來了。”爸爸的目光嚴肅了一下,卻還是假裝沒聽到似的。慈寧回到房間,攤睡在床上,她疲憊不堪,想起了睿睿說的話:“你必須回到家中,我拜託你,幫我照顧好希希,只有你才能讓她回到從前的樣子!”慈寧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還心想:我?睿睿還不知道我和她是死對頭呢!我怎麼能讓她回到從前呢? 

  第二天,媽媽一大早起了床,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便在樓下大叫:“少女們,起床了!”她們收拾好自己的行裝,便走下樓來,慈寧穿着白色襯衫配黑色休閑裝。頭髮為中短髮,扎着馬尾辮。清純又不失成熟。禧寧穿着蓬蓬裙,頭髮為長發,扎着兩個辮子,可愛極了。藍寧穿着粉色襯衫配粉色短裙,頭髮為中短髮,一個馬尾辮盤旋起來。她們坐上爸爸的車,在陽光燦爛下出發了。 

  來到遊樂場,爸爸把慈寧和禧寧都托給了藍寧,給了她們許多錢,便和媽媽去咖啡廳喝咖啡了!(忘了聲明:爸爸和媽媽是非常浪漫的)。她們來到過山車,看見大家坐的時候都大叫,禧寧便不由自主地害怕起來“姐姐,我怕,我們不坐這個好嗎?我們去坐旋轉木馬吧!”“不,我就要坐這個!這個有什麼害怕頭啊?!我還嫌不過癮呢!”慈寧毫不顧忌的說。“慈寧,為了禧寧着想,還是去坐旋轉木馬吧!”“哼!怎麼?你想討好禧寧嗎?好,你們兩個去坐旋轉木馬,我一個人坐過山車!”慈寧諷刺藍寧。藍寧的計劃已經實施了一半了!原來,藍寧是想把慈寧跟禧寧兩個人分開,好實施黑暗標誌!可慈寧並不知道。藍寧看到慈寧已經去購票了,便把禧寧騙到旋轉木馬,大聲說:“黑暗使者--黑暗力量--蝴蝶鎖!”藍寧用蝴蝶鎖鎖住了禧寧。禧寧的精靈瑜瑜蹦出來說:“禧寧!快變身!”“哼!被我的蝴蝶鎖鎖住了,還能變身嗎!?你就在這裡乖乖坐你的旋轉木馬吧!黑暗力量--黑暗標誌--封印!”遊樂場的人們的額頭上都紛紛印上了黑暗標誌。艾艾的頭突然痛了一下,飛了出來說:“慈寧,你快去旋轉木馬!我感覺到有黑暗力量!”“我不會去的!”過山車坐完了,慈寧走在路上,艾艾再次痛苦地說:“慈寧,我看你還是去一下旋轉木馬吧!”慈寧見艾艾這麼痛苦,就硬着眉頭去了旋轉木馬。哪知,慈寧到了那裡,人們幾乎快死亡了!慈寧知道這次上了當!“我的lovekey--開啟--冰戀之神!”“哼!慈寧,禧寧已經被我鎖住,你是鬥不過我的!我的lovekey--開啟--天地之神--黑暗使者!” 

  “冰戀魔法棒--愛的力量--花開花落”“黑暗豎琴--恨得力量--凋落”“冰戀魔法棒--保護陣容”“黑暗豎琴--琴聲惡魔--出擊”就在慈寧快招架不住的時候,眼看琴聲惡魔就快要擊倒自己了,突然,慈寧的面前出現了一個男孩。她隱隱聽到那個男孩說:“我的lovekey--開啟--凈惡惡魔--黑暗使者(?燉鎘曄潰?Хń緄納衩厴矸藎??蛭?蓋綴兔妹帽緩詘到繾トィ?壞靡炎雋撕詘到緄氖拐擼?痛饒?凶挪晃?酥?墓叵擔?淦魘潛此荊?庇曄辣ё糯饒?愎?飼偕?衲В?曄來笊?擔骸昂詘盜α?-貝司之箭--出擊”藍寧被擊中了。慈寧問:“你叫什麼名字?”“?燉鎘曄饋痹諞黃?炻抑校?曄老?Я耍?饒?姑煥吹眉案??怠靶恍弧憊?誦砭茫?饒?嘔毓?窶矗?擔骸跋O#?憧彀鴦??乃?陀衛殖〉娜嗣塹暮詘當曛廄宄? 薄昂擼『詘凳拐?-黑暗力量--蝴蝶解鎖,黑暗使者--黑暗力量--清除!” 

  爸爸媽媽在遊樂場里極力地尋找她們,等到爸爸媽媽回到家時,才發現,她們已經回到家了。 

  請看下集: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6)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