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奇怪的精靈(下) 

  兩個精靈蹦了出來。 

  兩個精靈說:“嗨,你們好!”艾艾說:“我叫艾艾,是魔法精靈。”“我叫瑜瑜,也是魔法精靈。”慈寧和禧寧一起說:“為什麼我會有一把鑰匙?”精靈咳了兩聲,說:“聽我們慢慢道來。在五千多年前,遙遠的西部,有一個城堡,它的名字叫做“魔法界”,因為被黑暗界襲擊…·”“那我們又是??…”“你們是魔法界的後代,所以鑰匙和你們會產生共鳴,使我們找到了你。”“什麼!?!?我們是魔法界的後代!?”“對,你們會慢慢恢復記憶的,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先保護國家,你們可以啟動這把鑰匙,進行變身,然後用你們的武器,打倒黑暗界派來的怪物!”“我們?!”“聽好,慈寧你的變身咒語是--我的lovekey---開啟--冰戀之身。禧寧你的變身咒語是--我的lovekey---開啟--火熔之身!”慈寧和禧寧,大吃一驚,不在乎的說:“什麼嘛,我們才剛剛轉學,就給了我們那麼多麻煩,我才不信我們是什麼什麼的後代呢,我只知道,我是北川家的後代!” 

  兩隻精靈見慈寧和禧寧都不願意,只好垂頭喪氣的飛走了。 

  “啊!啊!…·”慈寧和禧寧正玩耍着,突然從不遠處傳來一陣陣的呼喊聲,她們倆急忙跑過去。“啊!這是什麼啊?!怎麼那麼大啊!!!怪物嗎?”“是黑暗界派來的怪物,你們必須打敗它,而且吸取它的能量!”兩隻小精靈聞到怪物的氣味,急忙飛過來了。慈寧說:“要怎麼打敗啊!?”“我好怕哦!!!”“只要說你的咒語,就會變身,就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慈寧和禧寧想起了兩隻小精靈說的話,慈寧大聲說:“我的lovekey--開啟--冰戀之身!”(慈寧變身成為了一個冰系的人,武器是冰戀之魔法棒,代表顏色是藍色,服裝是飄逸長裙。)禧寧大聲說:“我的lovekey--開啟---火熔之身!”(禧寧變身成為一個火系的人,武器是火熔之魔法棒,代表色是粉紅色,服裝是飄逸長裙) 

  慈寧和禧寧,突然一下子醒悟了一下,慈寧舉起魔法棒大聲說:“冰戀魔法棒啊,開啟你的能量吧,將你對面的怪物能量吸取!”禧寧也舉起魔法棒,大聲說:“火熔魔法棒啊,開啟你的能量吧,將你對面的怪物能量吸取!然後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冰火攻擊!(因為是第一次變身,所以把怪物能量設的小一點,慢慢的,怪物就很不好打敗了) 

  請看下集(學校里的“怪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