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我是那麼的貪玩,從而導致了一場悲劇的發生。是她、就是她,一位與我萍水相逢的阿姨把這場悲劇化解了。 

  記得那天,天氣萬里無雲。楊強叫我陪他去他外婆家。本來我是不去的,但在他花言巧語下,我還是去了。這時,悲劇邁着沉重的腳步來了...... 

  當我們離楊強的外婆家沒多遠時,他跑了。我在那兒苦苦的等待,始終沒有見到他。我決定去找他,當我來到門外時,我看到了我最怕的動物??狗。應此,我怕,我不敢進去找他。他在我的視線里,是那麼的高興。只是一手拿着雞翅一手拿着飲料罷,有什麼可高興的。然而,我除了摸摸肚子、咽咽口水外,我還能做些什麼呢?不,我什麼都不能做。突然,大腦里以十萬光年的速度閃過一個念頭:不是的,我可以回家,讓媽媽給我做飯吃。這是,我彷彿看見了媽媽的身影,我失聲叫了起來:“媽媽,我餓了,我想吃飯。”這時,媽媽微微一笑,就消失了。我伸出手遮挽,那又有什麼用呢?媽媽還是消失了。那時,我就開始往回走,這是悲劇離我更進了......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回家的路,我只有在那裡循環罷。過了許久,我終於走出了那兒,踏上了回家的路。就在這時,悲劇到了,那是因為我把方向弄反了。這樣的話,我每走一步,離家就更遠了。在飢餓的威脅下,我在某個地方停住了腳步,座在了地小上,想到了: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嗎?我再也見不到我那慈祥的媽媽了嗎?還有嚴厲的爸爸,對嗎?就在這一剎那間,我哭了,眼淚一滴一滴地順着臉夾流了下來...... 

  不知到了什麼時候,我背後的那座別墅的主人出來了,“她”、就是她化解了這場悲劇。看見了,她看見了我;那時,她向我跑來。我無動於衷,還在那兒哭泣。只見她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問我叫什麼名字?家在哪?為什麼在這兒哭。我哭着說:“我叫......家在格寅;因為迷路了、又餓,才在這兒哭。她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走,我給你做飯吃,吃飽了我好送你回家。”我當時愣住了,她拉着我進了她的家,也不知道怎樣拒絕。當我捧着她做的飯時,我又哭了,那時,我明白了愛無處不在。她讓我感受到了溫 、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 

  當她把我送到了離家不遠的時候,她就叫我下車,一聲不坑地回去了。那時,我還小,不知道可以用哪個詞來形容;現在,我知道了,那就是:默默無聞。 

  此時的我的內心是那麼的不平靜,我只想到了:愛無處不在,只要你肯去發現;只要你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助的手,那時,你就會明白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