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ufo大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大戰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二零六零年地球飛速發展,進入了高度文明、高度和平的時期。地球真正安全了,因而聯合國讓各國簽署不再使用武器的條約,要求各國在一年內銷毀武器。我代表中國宇宙武裝航空軍團在條約上籤了名。

  可是好景不長,一個星期過後國防部忽然召集了本航空軍團全體高級指戰員開會還公開了“XYI”超級國際空間站被不明飛行物“UFO”攻擊的事件。……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狡猾的外星人專等着地球不再使用武器這一天啊!回到指揮部。我下令把所有準備銷毀的宇宙戰機都拉出來備戰。剛下令一架不明飛行物突然來到這。我和全部指戰員、戰士跑到一個指揮部邊的廢舊防空洞里中,開出幾輛沒被毀的老式防空戰車。敵人發現我們。用激光炮猛擊我們。我們左閃右閃,激光炮彈在戰車邊火花四濺。在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跟我們一車的一個經驗豐富的老狙擊手奮不顧身的把頭伸出,手疾眼快地用車上的遠程激光槍對着“UFO”掃射了一會兒,“UFO”屁股冒着青煙消失。

  “這只是試探”我對大家胸有成竹說。便和大家乘着環保輸送帶來到五號機場。當地的飛行員對我敬了軍禮我請我到了“XY— 106” 先進戰機上。十分鐘過了我率領這機場剩下的七十五架戰機出發巡邏。不久最新的飛機自帶雷達發現指揮部上空又出現了二十架“UFO”,我們立即開啟“SXBG”干擾波,干擾“UFO”雷達掃描系統,“UFO”雷達掃描系統失控后,然後我們風馳電掣地包抄過去,最後用紫外線炮把“UFO”燒毀了。正在歡勝利時。突然發覺我們被敵人的一萬艘“UFO”包圍,我們立即勇猛突圍,最終因寡不敵眾,飛船全部被炸毀,我和幾個倖存者躲到茂密的樹林中。我忍住傷痛吃力地用無線電向戰機指揮中心彙報戰況后,指揮中心立即命令全國在主要城鎮和邊境的五千個機場中剩下的六萬九千六百五十架戰機作好一級戰備,時時應對突發事件;又命令離我們最近的二十個機場中的五百架超光速飛船和一千二百架戰機火速過來援救我們,同時攔截入侵的五千架“UFO”。

  一秒鐘后五百架超光速飛船從敵各方向飛來。可敵人真狡猾,全部一瞬間移到我軍超光速飛船後方,突然襲擊。由於我們措手不及被毀了二百架。我方不甘示弱瞬間調整陣形后,猛烈地發射出一千根隱形跟蹤導彈,瞬間擊毀敵人的“UFO”一千五百架,這時我方超級飛船五十架無七百單人智能機從四面八方趕來。同時我被特戰隊救回指揮部指揮殲敵,戰鬥異常激烈,天空中電閃雷鳴五百多次,四面八方都瀰漫著青煙。經過兩天交戰敵人全軍覆沒。入侵我國的敵人主力被殲滅。同時各國也都傳來了大獲全勝的消息。經歷這次激戰後外星人再也不敢輕視地球人了。一個月後外星人和地球人結盟了,並簽署了在宇宙中不再使用武器的條約。

  地球又安全了!宇宙太平了!

您正在瀏覽: ufo大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