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戰ufo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ufo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四二年七月,這是個炎熱的夏天。我正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吃着爆米花。我在這已坐了半個鐘頭了,不免覺得有些無聊。於是我打開電視機,電視上正在播報一條新聞:我方訪美客機目前已到達了美國。我聽到了非常高興,你可知道,現在阿富汗正在打擊來往美國的客機,我國客機沒被打中,真是萬幸啊!我真想現在就去美國祝賀。 

  我越想越興奮,於是我跑到車庫,進入我的“飛船一號”宇宙飛船出發了。為了不被攻擊,我故意飛出大氣層,當飛到阿富汗上空的時候,突然從一個灰色的方形基地發射出數枚飛彈。可是,還沒出大氣層就已炸個粉碎。我想:可能是他們的雷達系統發現了我。我越想越覺得好笑,因為飛彈是飛不出大氣層的,這麼簡單的知識都不知道,未免太笨了吧! 

  當我重新駕駛飛船的時候,我發現雷達顯示前方有不明飛行物,我驚呆了。於是,我把方向盤轉了一百八十度,倒着衝過去了……可不知怎麼了,我的飛船漸漸失去了平衡,原來飛船尾部嚴重受損。這時,我的耳邊想起了巨大的響聲,我向四周望去,只見我的飛船後面有一群黑色的東西。我用雷達掃描放大,發現那是一群UFO軍團,正浩浩蕩蕩地向我逼近。我以每秒一萬千米的速度飛速前進。我越飛越快,可因為底部受損而在加大耗油,速度越來越慢。最後,我的飛船只能以每小時60千米的速度緩慢地前進。我嚇得冒出了冷汗。因為我知道如果飛船的速度小於第一速度,那就會被地球吸引,導致機毀人亡。 

  我過於害怕,全身發抖。只聽“轟”的一聲,飛般的機翼爆炸了。我忙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降落傘,背好傘包,打開艙門,縱身一躍,跳出飛船。降落傘帶着我緩緩下降。 

  安全着陸后,我抬頭望了望藍得單調的天空,那些UFO已經消失了。我這才安心地走了。我走着走着,竟忘了我在什麼地方。我一打聽,原來這兒正是美國的一個小鎮。我高興得不得了,竟忘了我是來幹什麼的。 

  我在街道上悠閑地走着,當我走到一條街道時,因為過於飢餓,所以頭有些發暈。當我快走到街道另一頭的時候,一輛小轎車飛奔而來,我“啊”的一聲尖叫后,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以後,我已躺在雪白的病床上了。夜幕降臨了,我偷偷地下病床,乘飛機回了中國。在這段時間裡,我一直想着UFO。 

  到了家,我不顧一切地拿出所有材料,把這些東西拼了起來,過了不幾天,我的二十架飛船就做好了。 

  你可別小瞧這些飛船。它們的兩翼可連續修復上萬次,並且是全電腦控制,不出2秒就修好了。它們的推進器是100000伏特的,在前進的同時還能放出0.2伏特的電能,這足以讓兩架UFO完蛋。它們的身上還有十層超強鋁合金,這是非常堅固的。還有的是它非常節省能源,原本只能用1小時的汽油,它可以用上一天,並且速度也很快。它們的子彈有一百多種,可根據環境變化而使用不同的導彈攻擊。 

  我做完后,突然想起我還沒有士兵呢!再小戰爭也不能只靠我這個光桿司令來打啊。 

  我忽然想起我在今年六月剛剛完成的一個光榮的任務??克隆青蛙消滅害蟲。於是,我連夜跑了許多動物園尋找各種動物。我干這些就是想克隆出一些超級士兵,用來打敗外星人。 

  我用了一天時間,克隆了二十個獅頭熊身蟹士兵。我又花了一個月時間將它們訓練成高級生物。 

  這一天,我帶着它們坐上飛船出發了,和我一起去攻打UFO,報我一箭之仇。 

  轉眼,我們衝出了大氣層,我的克隆士兵們圍成一個圓,保護着我。過了一會兒,只見一架雄壯的UFO母艦朝我們飛來。我發獃了,因為那架母艦上放着一枚原子彈,這可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定了定神,指揮着士兵們發射冰凍彈。這一招還算有效,十架UFO被擊中了,馬上就給凝結住了,我高興得簡直要發瘋。 

  可沒等我高興完,從後面又來了一大堆援兵,不斷向我們發出“飛毛腿”跟蹤彈,我的兩架飛船不幸被擊中而爆炸了。 

  我帶着另外飛船飛到了一顆小行星上。我本以為可脫險了,沒想到遠處來了一些機械士兵,它們邁着整齊的步子,向我逼近。它們全身金甲,一個紅外線射描器,兩把金屬風暴,威武極了,簡直把我看呆了。 

  它們剛想攻擊,我駕起飛船,頭也不回地跑了。剛跑不遠,我們又遇到了那艘UFO母艦。我命令士兵們連發數彈。可是那艘UFO母艦卻毫髮未損,我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我想:這麼多飛彈居然對它無效。 

  我越想越怕,轉頭剛想跑,可只聽一聲巨響。我一看,一架飛船被炸掉了,飛出了許多噁心的東西。我絕望了,心想:這大厲害了。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又一聲巨響,我的神舟10號在這關鍵時刻勇敢的撞上了它,我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大戰ufo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