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的六十大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六十大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總給人們帶來喜慶,帶來詩意,帶來遐想,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尋常,因為在今年的秋天,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六十大壽。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走過60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經歷過磨礪,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祖國的脊樑堅強了。我們有過夢想,我們有過豪情壯志,我們也有過無數快樂和喜悅,我們都擁有過,我們都經歷了。我們為有一個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我們為祖國有一個堅強的脊樑而驕傲。有人說,一個人如果沒有脊樑,就不會站立行走;一個國家如果失去了脊樑,則只能屈服在別人的腳下,匍匐前行。是的,有了堅強脊樑的國家,才會有克服困難、自強不息的動力,才會有不被任何困難所嚇倒的勇氣。 

  記得2008年走過的日月,是祖國經受磨礪的日子。雪災、5·12汶川大地震……一次次天災人禍接踵而來,祖國在忍受着痛苦,也在為那些離去的兒女們流淚、心痛。可祖國依然挺立着,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國依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災害災難,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毀我們美好的家園,可以讓我們失去善良的親人。但是,動搖不了我們的意志,壓不垮祖國的脊樑,祖國依然堅強!我們青春煥發、熱血沸騰。擺脫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寬大的羽翼下避風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風雨,敢於戰鬥。我們雖然無需面對國土的淪喪,無需承受戰火硝煙,但是我們可能要阻擋不期而來的洪水,抗擊非典,預防禽流感,我們的飛船要上天,我們的足球要獲勝,我們要研究轉基因,我們要征服沙塵暴,我們要保護環境、維護世界和平……毋容置疑,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肩負重擔、義不容辭、任重道遠。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今天的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勤奮學習、奮力拚搏,是我們大學生活不變的主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最後,讓我們站在古老的長城上以一種深情,以一種豪邁,以一種莊嚴的儀式,端起金杯,痛飲歡慶的美酒,輕輕柔扶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同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六十大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六十大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