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我的初中生活,不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我的初中生活,不舍......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My happy and special school life 

 一群名叫回憶的鳥,帶着我的初中生活撲啦啦的飛走了。他們驕傲的,歡快的。任我怎麼叫喊它們還是彷彿毛毛蟲一樣肆意地扭動着翅膀。在我看來,它們就是扭動,就是一群可惡的毛毛蟲! 

  2006年夏天,黑得一塌糊塗的我踏進了青雲。 

但是,自己沒有一點自知之明,根本沒有之一到自己的皮膚原來這樣驚為天人,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一直到有一位同學沒心沒肺地對我說:你怎麼那麼黑呀?我說..我要說什麼!猜想我當時的面部肯定扭曲的厲害。但是還是得假裝不介意地笑笑,也許手指關節都已經發白了吧?可笑的想…都怪自己當時根本沒有想過什麼皮膚不皮膚的問題,黑不黑,那和我根本沒有關係,想的只有快點長高,不要被別人欺負。所以頂着烈日去補習時,從來不打傘也沒有任何遮陽的措施。笑吧!儘管笑吧!當時的我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太陽可能也想考驗我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就把我晒成了剛進初一是的模樣。手臂上的膚色都變成了兩截,真有趣啊!當時的我想。 

  2007年的夏天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太陽每天都把心情曬得暖暖的,天上的雲朵也象棉花糖一樣軟軟的甜甜的。經過一年時間的“閉關鎖國”,也就是每天都窩在教室里,我終於回到了原來的膚色,反正不是黑黑的了突然覺得,我好想變開朗了好多,也活潑了好多。雖然組長也當過幾次,也值過日,但是為什麼本人就建立不起一點威信呢?老是被“排擠”,並且在XX同學這組當組長的時候還“光榮”地獲得了我的第二個名字,是英文的哦!,剛開始還不能接受,後來慢慢的順其自然地應聲,順其自然的答應,後來….沒有後來,我就真的成了Mary!其實現在想想都覺得好難聽,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難聽!也只有好朋友沒有這樣叫過我,這是我唯一的欣慰。 

 2008年夏天有好多快樂和不舍… 

沙子對石頭說:你看天上灰來灰去的灰機。 

石頭對沙子說:天上的灰機灰來灰去,灰來灰去! 

初三了,也只有做做這種無聊的事情來陶冶陶冶情操,其實石頭本來也是沙子的,只是因為頭大了點,也就被美其名曰地稱做石頭,況且,現在石頭變白了! 

為什麼上天對我那麼好,進入初三下期,還要賜予我一個美名,我不想要,真的不想要!但是它還是砸向了我。“磚頭”,原因只有一個,他們說我的頭和身子不成比例,顯得頭特別大,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很大啊*****被“不法侵害”的次數越來越多,臉上的肉肉都被揉鬆了!有時候還會有一段時間的“不省人事”。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好欺負,就是這麼容易被欺負,為什麼班上的同學就不能有一點點的憐憫之心,可憐可憐我這個手無寸鐵的人呢?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怪,有事沒事傻傻的笑一下,被人欺負也從來不會記仇,說話明明很清楚,但是他們就是很難理解,一定是他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一定是!!!我的女兒還說讓我當他的爸爸是她做的最大的一件錯事,還說我就會給她丟臉。其實我想鄭重地聲明:哪有!有我這麼好的爸爸是她的無上榮耀好不好!(我時不時會想噹噹男生,雖然是不象啦。)所以糊裡糊塗就當了某人的爸爸~~~o(∩_∩)o 

The ending………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回首我的初中生活,不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我的初中生活,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