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舍,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王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舍,王老師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已升上了四年級。坐在新的教室里,眼前漸漸浮現出一幕幕與王老師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頓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淌了下來。

  王老師有着白晰的皮膚,細長的柳葉眉下有着一雙深遂的眸子,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挺的鼻子映襯着抹着淡淡口紅的唇。

  因為王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所以她的知識豐富、博古通今,上課舉止優雅,從不對我們大呼小叫。王老師除了上課教的知識外,還教我們天文地理、事實新聞、生活常識、做人的道理,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有一次,王老師為我們朗誦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讓我們沉浸在悲傷的意境里。此時,我覺得王老師就是一位學者!

  王老師總是尊重我們,把我們當成小公民。記得那一次競選班長,王老師為了絕對公平,透明,唱票都不讓競選者參加,最後不管是誰是否當選,都心服口服。此時,我覺得王老師儼然是一個公正,嚴明的裁判!

  王老師無時不刻地牽挂着我們,每當我們上完體育課後,都會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王老師總會及時地提醒我們要擦汗,喝水。此時,王老師就像一位溫柔體貼的母親!

  當我失意彷徨時,王老師總是為我指點迷津,給我鼓勵。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比賽失利后,我的情緒低落到了最低谷,王老師關心的話語,鼓勵的眼神,漸漸地讓我走出了陰霾。此時,王老師又彷彿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王老師,對您的不舍說不完道不盡,我會帶着你對我鼓勵與期望,繼續前行!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不舍,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