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被保護的太緊。聽爸爸說,我一歲以前很少出門,即使出門也要被戴上帽子。大人們也很少讓我爬高上低,怕摔着了,我的抵抗力一直不強。我兩歲的時候還不如其他一歲的小朋友抵抗力強,經不得風,受不起雨,經常感冒。我就經常告訴大人,不要給我過多的保護,不要給我多餘關心,我要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只有這樣我才能慢慢變得堅強。

  三年級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堅強直到四年級的一天我才知道什麼是堅強。

  那是一個周末,我們全家到迎河集玩。那兒有我的好朋友,我們看到一座房子,就在那附近玩。我們看見一個大圍牆,就順着牆爬上去,看見裡面沒人,就往院子里跳。我看見好朋友紛紛跳下去了,我也就跟着往下跳,沒想到地上面是草,下面是磚塊,我的手按在磚塊上,被磚塊上的稜角扎開好幾處,手皮都被摩擦掉了,鮮血直流。我疼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可是我又一想,這點小傷算什麼呢?長大后還可能有比這更嚴重的傷呢。院牆是不能爬了,我看見有個後門沒上鎖,就從後院跑出去。我的好朋友一見我的傷就說:“好嚴重,快告訴大人吧!”我說:“不要緊,這附近有醫療室嗎?”

  “有”

  “那你帶我自己上醫療室就行了。”

  我們來到了醫療室,醫生一看說“你這摔的不輕啊,你真堅強,沒有哭,要是別的小朋友早就哭的哇哇叫了。”醫生給我傷口上了葯,包紮了一下。走出醫療室,我看着自己的傷,感覺一點也不疼: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在這裡我要告訴人們:堅強要從娃娃開始。

  河南信陽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四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