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堅強 

  暑假裡,我看見二十二中的大哥哥穿着帥氣的溜冰鞋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飛奔,我十分羨慕,甚至有些嫉妒。 

  上個月,二伯伯送我一雙嶄新的溜冰鞋。一寫完作業我便迫不及待地穿上心愛的溜冰鞋溜起來,可還沒有站穩就摔得我眼冒金花。我又站了起來,卻又吃了一個狗啃泥,我氣得把溜冰鞋一丟,躺在床上“養傷”。 

  過了幾天,我突然看見一個五六歲的小孩也穿着溜冰鞋在廣場上溜的那麼自如,心想;我一個十歲的小男子漢竟比不過一個五六歲的小弟弟! 

  我急忙奔回家中拿出溜冰鞋,穿上它在家中走來走去。我覺得人家的溜冰鞋像一匹溫柔的小羊羔,面我腳上的卻是匹暴躁的小馬駒。這隻暴躁的“小馬”帶着我向牆撞去,“嗵——”我被狠狠的帶到了牆上,我痛苦地摸着我倒霉的鼻子,氣得我又要把鞋扔掉,可小男孩好像站在我的面前譏笑我,我不服氣地又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卻又再次狠狠地接續倒,我忍着痛又站起來走了一步、兩步……五步、六步……十步“我學會走了!”我剛一歡呼又摔了一跤。“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只要一有時間我就穿上鞋子,從這屋走到那屋,又從那屋走到這屋。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堅強是成功的法寶,只要變得堅強,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