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我不小心被一個沉重的石頭綁倒,皮都擦破了,出了很多血。

  我着急地向醫院——媽媽的辦公室走去,到辦公室門前,媽媽已經關門下班了,我趕緊往車庫跑去,看見媽媽正要啟動摩托車。我一叫媽媽,媽媽驚訝看着我,一邊說:“你怎麼來這裡?到底出什麼時候事啦?”我小心地伸出右腳,慢慢地把褲腳往上拉,說:“你瞧。”媽媽仔細一看,二話不說,連忙帶我到注射室。

  一位護士阿姨連忙幫我清洗傷口,感覺傷口隱隱作痛,但我還是咬牙堅持頂住,不敢發生半點聲音。

  不一會兒,傷口處理好了。我一出門,正好走進一個小男孩,大約5歲,他媽媽拉着他去打針,他一邊哭,一邊喊:“我不打針,我不打針。”聽到這哭聲,我便停下來看個究竟。他媽媽拉着他,他一直躲在他媽媽後面。一會兒,護士阿姨準備給他打針了,不管他媽媽怎麼勸怎麼哄都不願意,一個勁的掙脫媽媽的“魔掌”,一邊在哇哇大哭,整棟樓好像都被他扛起來了。看到這小男孩的樣子,我心想,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都害怕打針。

  他這一哭,讓我想起了童年的趣事與痛苦。今天,我終於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