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忽略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目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月7日 陰轉小雨 

  揚長的古道,蘇格蘭的啟笛,不是老朽是神聖·莊嚴·凈潔。 

  盤膝坐下,是禱告·又是贖罪。懺悔着,讓心靈凈化,撫慰。是的上帝認為,他所有的門徒都是罪人。他們應以平靜來安息罪孽,用熨斗抹平褶皺。 

  "污穢得罪人,污濁的魂魄,那是多麼不能容忍,快,快去吧!跳進那瓊漿去剝離,去洗滌,一切的污垢”將骨子裡的霉爛,洗凈洗凈!” 

  會成為耶穌一般的聖人,但會遺失,你們會忽略。難道不是嗎? 

  耶穌被釘固於十字架時,是那樣無悔。如神窺視着所有。但卻忽略了自由,那比生命,愛情還要崇高的自由。所以轉眼可看到,他另一面的憂愁,無奈的蓓蕾,最終綻放的依然是醇香的寡歡。 

3月8日

  陰 

  往往的細節,在無息中不自覺的溜走。收容了責任·因為放棄了無憂 

  領略了歲月,因為拋棄了時間 

  攻克了記憶,因為忽略了往昔 

  忽略讓人,迷茫,讓人酸楚。更讓人無知。有時卻讓人慶幸。 

3月9日

  多雲 

  “你是乎略過"?忽略過什麼?” 

  “忽略過目光”。 

  “目光”、 

  對,是目光。銳力的目光,猥瑣??抗猓?岫ǎ?H唬?巧耍?鑠淶哪抗狻 

  這一切的一切讓人窒息,因為那是目光,比尖銳·犀利的狂刀還要可怕,它刺中的並不是肉體,而是心臟,思想,感情。是無形的利器。 

  那抨擊多麼有力,如流星狠狠的,用力的殘忍的砸在心房,就連上帝都不曾逃脫--或許人們不會用什麼神力來對抗神,可眼眸卻是傷人無敵的屠刀如托爾斯泰的犀利。 

  “哈,法力無邊的主宰,你可以左右任何人,但卻無法躲避眼傷”。 

  蘇格蘭的笛子是獨奏,凄涼的,教徒們,膜拜着,真誠的目光。 

3月10日

  晴轉陰 

  “你是幸福的”,“因為你忽略了目光。你可以不畏懼任何,你忽略了目光所以承載的負擔也就少 

3月11日 

  忽略的目光不再耀眼。不行的是忽略成了永恆的應付,所以不必受那目光的侵襲。

您正在瀏覽: 忽略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