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忽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忽略 標籤:忽略作文

桌上整齊地排列着各門各科的新書,而我無心留戀,腦海仍浮現遊戲的快感。“錦峰!”一聲熟悉的叫喚將我驚醒,我飛快地朝門口衝去。是檳榔,他兩手拎着幾個塑料袋,一臉興奮。“走,捉蜜蜂去,可好玩啦!”“太好了!”我頭也不回和檳榔 向田野衝去。桌子上,仍整齊地排列着各門各科的名貴書。 一眨眼,三年過去了。桌上又增多了許多五花八門的教科書。我機械地坐在椅子上,一顆心如脫韁的野馬般躁動,可又害怕父親責罵。於是,懷着消極的心情,開始了胡思亂想。時光如窗邊的夕陽一般逝去,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了,我匆匆跑去就餐。樓上,桌上的書山在黑暗的籠罩下,顯出幾分孤單,幾分惆悵……  也許是我忽略了它們,如今它們也漸漸地忽略了我,我的學習成績很不理想。在我茫然之際,俯下身,我又看見了那整整齊齊排列在桌上各式各樣的書籍…… 

--------------------------------------------------------------------------------

您正在瀏覽: 忽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