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彩的我 

  你喜歡聽雨嗎?在有雨的日子裡,不妨聽雨。站在窗前,仔細聆聽雨的聲音,聽春雨的輕緩;聽夏雨的猛烈;聽秋雨的詩意;聽冬雨的深沉。而我,就好像這四個季節不同的雨一樣,同時擁有着不同的性格—— 

  我喜歡在柔柔飄灑的春雨中奔跑,任由一縷縷地長發在雨中飛舞,似乎全世界都只有我一個人一樣無拘無束。當洋洋洒洒的細雨漸漸停息,那柔和的陽光會露出笑臉,我喜歡陽光那暖暖的味道,熟悉而又美好。 

  ……· 

  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輕緩柔和,正如我的性格。 

  我喜歡在晴朗的日子裡河與朋友一起嬉鬧、歡笑。似乎那樣才是傾泄所有歡樂的方法。我喜歡在四周無人時盡情的叫喊,每當聽到自己的聲音在空中迴響,心中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暢爽!媽媽總愛說我不像文靜的女孩子,只是誰能懂,那只是我發泄的表面呢? 

  ……· 

  所以,我有時就如猛烈的夏雨一樣,活潑男孩子氣! 

  我喜歡在下着秋雨的日子裡彈鋼琴。淅淅瀝瀝的秋雨彷彿一位多愁善感的詩人。而我的心,似乎被絲絲的秋雨浸濕,,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曲子也被我彈奏的夾帶着絲絲的凄涼。我也喜歡讀那些優美傷感的詩句,那些詩句把我帶到了另一個境界,閉上眼,回味李清照的“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這該是怎樣的一種經歷呀?我只能品味! 

  …… 

  秋雨的詩意與傷感將我往日的稚嫩一洗而空,將我也變成了多愁善感的詩人! 

  冬雨的深沉無疑是我思想的另一種境界,我要思考人生,品讀生活。魯迅先生一句有一句的這裡將我拉入了沉思的深淵。有一位作家曾經說過: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悲劇。那麼,生活與我們所說的人生到底所謂何物?我要思考。 

  …… 

  所以,深沉的冬雨將我的性格變得成熟起來。 

  我是一個多彩的女孩,喜歡陽光灑下的味道,也喜歡棒棒糖甜甜的味道,喜歡旁若無人的放聲歡笑,也喜歡思考人生的哲理情思…… 

  我就是我,多姿多彩的我,要做一枝在陽光下絢麗綻放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