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歷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歷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天空的絢麗多彩的彩虹,也見證了中華五千年的悠悠歷史長河……

  悲壯的紅

  烏江畔,一番楚漢爭……當我聽到那悲涼的楚歌在四面響起,當我看到那環境逼人的十面埋伏,當我對美艷絕倫的虞姬在我的懷裡自刎而死,我早已不是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楚霸王了。江岸早已停泊着接我離開的船隻,但我已無顏見江東父老。我拂袖讓船速速離開,願拼盡最後一絲量力。只見一陣陣紅從我的喉頸迸射而出,我就此倒下……

  傲骨的綠

  我文才橫溢,才思敏捷,年紀輕輕就被宣召入宮。可謂“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但看見高力士那欺下媚上的行徑,我已深知,皇宮內院並不是適合我呆的地方。“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我拂袖而去,絲毫不曾留戀那樣榮華富貴。我開始與酒為伴,與景為友,我的錚錚傲骨在大自然中盡情的釋放,似乎與大自然交融成那片無限的綠意……

  悠閑的橙

  我相信“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因此,我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放下官帽官服,無官一身輕的我,回到田地中,回到農民里,似乎我找到真正的“世外桃源”。閑來無事,我坐在木椅上,看到眼前那綻放的橙色的菊花,望着遠處那高大的青山,悠悠自得,不由輕聲低吟:“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生如此,夫復何求!

  五千歷史長河是輝煌的,其中不乏一顆顆閃亮的星。他們個性張揚,他們活的斑讕多彩,他們都擁有一片屬於自我的色彩。正是這無限的色彩交融在一起,才匯成那無比光彩奪目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歷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