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彩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姓名:“馬克吐溫”大家都知道吧,我就是那個什麼什麼吐溫啦。

  性別:男左?右,我的性別就是?里的字。

  年齡:10歲+4歲

  生日:大家知道歌曲里唱的“王二小”吧,他哪天去世我就哪天生。不過,好像年份不一樣。

  愛好:聽音樂,看小說……睡覺。

  所在年級:一年級,呵呵,只不過是初中一年級。

  最崇拜的作家:冰心,魯迅,我。

  最喜歡的文學作品:《林海雪原》,《紅樓夢》

  看完了,大家可能會提出一個問題:“你不是女孩嗎,怎麼會叫這種名字?”其實,我也不知道。名字怪也不是我的錯誤。不過,我不僅名字怪,其實性格也怪。

  我這個人曾經小時候很孤僻,但是長大卻不一樣:性格也開朗了一些。不過,性格雖然開朗,但是也越來越古怪,同學曾經給我頒了一個“性格古怪獎”,並舉出來我性格的特點:想說話就說個沒完;不想說話就一句不說。如果別人惹了自己,就會亂髮脾氣,過一會兒,又“多雲轉晴”了。

  我這個人不僅性格怪,生活習慣也怪的要命,我總覺得我懶懶的。我的同學給我開了個藥方:整天昏昏欲睡,什麼事懶得去想,懶得去做。要是放了假,恨不得睡到第二天早上。並對我說:“你已經‘無藥可救’了”。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想過要改變我自己,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要做就做一個不一樣的我,多彩的我。我就是我。

  黑龍江省遜克縣邊疆中學初一:馬克

您正在瀏覽: 我,多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