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光澤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隨着不止的微笑閃着光彩,亮閃閃、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嵌着一對濃濃的眉毛。她——就是我,名叫石子?D。 

  我,既沒有女孩那種膽小怕事,也沒有女孩的嬌羞柔弱。那我有什麼呢?請看—— 

  我愛看書。為了看書,我常常廢寢忘食。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廚房拿水果刀,我拿着書邊走邊看,到了廚房,竟將菜刀拿來,媽媽嚇了一跳,大叫:“你……你幹什麼?”真弄得媽媽苦笑不得。 

  我自信好強,凡事都不甘落後。俗話說:“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誰要比我強,我一定要超過他,不比個高低決不罷休。遇到不會的問題,我非查個水落石出不可。因此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但我也有缺點,丟三落四就是我最頭疼的一項了。有一次,我在拿報紙時,就把雨傘放在了一旁。之後,就急匆匆地上了樓。直到第二天,我才發覺我的傘已無影無蹤了。這時,媽媽提醒了我:“你有沒有把傘放在了樓底下。”啊1我恍然大悟,便趕下了樓。果然在這裡!要不是哪位好心人幫我放在了媽媽的自行車車籃里,不然早就沒了。怎麼樣?我就是這樣的“冒失鬼”。 

  這就是我,一個多彩的我!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