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健步如飛的指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步如飛的指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非常快,我不知不覺地就寫到現在。

  我知道,對於我來說,最輕鬆快樂的時光,不是看電視劇,不是看電影,也不是出去操場散步,不是和友人交談,而是我的手指放在鍵盤上,健步如飛,自由敲擊的感覺。

  這時候,我的心情會隨着詩一般的文字流淌出來,經過了我的大腦,開始初步加工,經過了我的雙手,開始了精細加工,然後輸出。

  我知道,原創就是有原創的魅力,也有他們的個性,這是抄襲的那群人無論如何,都沒有資本做到的。

  每個人都想着輕鬆,想着在未來的路上暢通無阻,可是他們卻沒有看到,每一個人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者,也許他們放棄的,正是另一群人正在追求的信仰。

  走到田地里,我才突然恍然醒悟,我童年的那些回憶,我以為是伴着當年那些歲月的缺憾,隨風飄逝了。可是後來才發現,並非如此。

  他們是更深地紮根在我的腦海中,平白無故,他們是不會輕易冒出頭來的。他們只是為了存在,只是為了警醒我。

  未來有更多的路需要我們看到,而我們還會度過一段漫長的時間,不管是執着於自身的原創,還是因為那段時間我們必須要獻身於學習,無法自拔,這些都是深不可測的理由。

  當年的我們,當年的她。

  我記得生活,自然也會記得,曾經在記憶深處,陪伴我玩樂的那些孩童。

您正在瀏覽: 健步如飛的指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步如飛的指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