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與守護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守護天使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與守護天使 (1) 

  一個女人給櫻佩帶上了一塊水晶石項鏈,並說著:“公主, 櫻花已落,公主該回水晶宮了!” 

  這是櫻經常做的一個夢,她不知道這個夢和她有着什麼樣的聯繫,直到那一天為止...... 

  這天,櫻起了個早,因為今天櫻所在的班級轉來了一個新老師,據說是一個才貌雙全的年輕女大學生。 

  “早上好,櫻!” 

  “早上好,蘭” 

  正說著,新老師進來了,櫻的心“咯噔”了一下,這個新老師好面熟啊!好象在哪裡見過誒,可......可是怎麼想不起來呢? 

  新老師在講台上介紹自己:“同學門,你們好,我是你們新的班主任,你們以後就管我叫‘紫軒’吧!”新老師話音一落,同學們便議論開了:“這個老師竟然讓我們直呼她的名字誒!”“這個新老師不僅人長的漂亮,而且與眾不同誒!” 

  在這個教室里,只有櫻對這個老師有些敬而遠之,她覺得這個老師很古怪,這個老師的來歷一定不同凡響。 

  這天晚上,櫻又做了那個奇怪的夢。 

  第二天,櫻還是對新老師不熱情。 

  “早上好,櫻,你覺得新老師怎麼樣?” 

  “早上好,蘭,這個老師......恩,還不錯吧”櫻只是含糊的回答了一下。 

  櫻又遇見了新老師,突然,櫻發現,自己夢中的那個女人竟然就是現在自己的班主任,天哪,這......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櫻覺得這個新老師實在是太神秘了,櫻糊塗了! 

  這天,櫻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里,這時,櫻又發現,這個老師的脖子上帶着一塊自己夢裡的水晶石項鏈!“櫻,咱們到外面去說!” 

  櫻和老師來到了學校的小花園,突然,老師跪在了櫻的面前:“公主,櫻花已落,公主該回水晶宮了。”櫻驚訝極了,這是自己的夢中情形啊! 

  老師站了起來,從脖子上取下了項鏈,將它佩帶在櫻的脖子上。櫻一下子醒悟過來了,自己原來就是水晶夢國的公主,“恩,可是對同學們怎麼解釋啊?”“公主不必擔心,您還是先回教室吧!” 

  紫軒回到教室,向著同學們揮了一下手臂,對櫻說:“公主,我們還是快走吧!現在就只有你才能解救水晶夢國啊!” 

  “哈哈哈,你們一個也走不了,哈哈哈!” 

  “公主,小心啊,黑影,你的陰謀恐怕不能得逞了,我已經找到公主了,哼哼!只要公主回到水晶宮,你的陰謀很快就會粉碎的,你妄想統領水晶夢國!” 

  “你認為你們找到公主就有救了嗎?你們太天真了!你們的公主還需要重新練水晶魔法呢!” 

  “沒有關係,公主體內流着藍色血液,練功只需九個時辰!” 

  櫻在旁邊聽傻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第一次寫小說,請各位,多多指教,多給些分!)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守護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