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與守護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守護天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與守護天使(2) 

  這時,黑影揮了一下手臂,說:“夠了,我不和你羅嗦,接招!‘黑影吞心’!” 

  “ 哼!‘冰魄水晶’!”隨後,那女人又說:“公主快回水晶宮修鍊,我自會脫身,快走吧!”“那......好吧!你又小心哪!”“公主放心!” 

  突然,黑影大叫一聲:“啊!,紫軒!你竟然使用暗器!不行,哼,下次再找你們算帳!”黑影說完便走了。 

  其實,那女人早已撐不住了,也沒力氣使用暗器,原來是櫻趁黑影不注意時,救了女人。 

  (水晶宮內) 

  “公主,多謝您搭救之恩,紫軒我一定知恩圖報!” 

  “謝什麼呀!我身為一國的公主怎麼能夠對自己的臣民見死不救呢?” 

  “公主,我要開始療傷了,您也快去練水晶魔法吧,黑影隨時會來侵襲我們的,您要趕緊修鍊啦!事不宜遲啊!”“好的。” 

  (水晶龍洞內,櫻公主正在練功) 

  “玉女寒冰!”隨着聲音落下,洞內一尊石像轟然倒下。 

  “恩,修鍊的差不多了,公主!” 

  “呵呵,我還有三重功沒有練呢!” 

  “公主千萬不要着急,否則,您就會走火入魔的。” 

  “恩,您放心吧!” 

  (九個時辰后) 

  櫻已經練好了功,從水晶龍洞內出來了。 

  櫻來到水晶宮內。 

  “稟告父王,女兒不負眾望,終於將水晶魔法練好了!” 

  “恩,女兒啊,到時候了,我們該去前線與黑影拼個你死我活了,各位,你們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我們要保衛祖國,齊心協力一起抗敵!國王,出發吧!” 

  臨行時,那女人給了櫻一個布囊,並說:“公主,我的傷還沒有好,所以我無法出戰了,這個布囊交給你,如果你抗敵力氣不足的話,就打開布囊,裡面有我9個化身,當你需要的時候,只要打開布囊,便有化身出來營救!公主,途中一定要千萬小心啊!” 

  “恩,我知道了,您就安心養傷吧!” 

  (欲知後事,請聽下回解!)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守護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