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雪下得非常大。我和媽媽、爸爸在外面打雪仗。雪花就像一朵朵潔白的花朵,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落在地上,大地變白了;落在樹上,樹枝變白了;落在屋頂上,屋頂就像蓋了一層銀瓦。雪花落在什麼地方,哪兒就會變成一片銀白色。雪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鵝毛一般。它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它們是仙女灑下的碎玉,是月宮裡桂花樹的繽紛落英,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它們飄悠悠的飛下來,像一個個穿六角形白衣裙的頑皮小精靈,又像一朵朵小菊花,可愛極了。

  正當我欣賞美景的時候,媽媽突然打了我一個雪球。我也不甘示弱,順手拿一把攢成一個大雪球打了過去。哈哈!中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繼續攢雪球,又拉了過去。呀!沒打中,我不服氣,可又打了幾個,還是沒打中,我有點兒灰心了,可一想,要穩住,再准一點兒就肯定能行!媽媽看我一連幾個都沒打中,便向我“進攻”。我左閃一下,又閃一下,都躲了過去。媽媽又去攢雪球,我趁機打向媽媽,太棒了!又中了!可我一到“基地”,發現沒有乾淨的雪了。我只好再另找“基地”。可這時,媽媽向我扔了一個雪球,這下糟了!我連忙向前跑,可還是被打中了。我們玩了很長時間,不過我打中的次數最多。

  回到家,我身上乾乾淨淨的,可看到媽媽那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忍不住大聲笑起來,爸爸說:“這次打雪仗你把你媽大的夠慘的!你贏了!”我聽了,高興得不得了。我心想:下次我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