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於辛勤的園丁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於辛勤的園丁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至於辛勤的園丁的一封信 標籤:辛勤的園丁作文 辛勤作文 園丁作文 讚頌園丁作文

尊敬的劉老師: 

  你好! 

  從前有這麼一故事:再一個百花齊放的花園裡,住着一位辛勤的園丁.每天都用自己的經歷與汗水澆灌着每一棵花苞,讓他們茁壯成長.啊!這不就是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劉老師嗎!在這裡我先要跟你說聲對不起,由於我天生好動,倔強.有時上課說話,你使眼神我還不領情,在這裡我向你道歉. 

你還記得嗎?那一次我們市裡有流行性感冒.因為你熬夜改我們的試卷不幸染上了,但你沒有請假而是背負着沉重的身軀來到學校,毅然的踏上了講台每當聽到你那"咳咳咳......"的"呻吟"聲我的心便隱隱作痛.想到你身體不舒服,也不怕苦累地給我們上課生怕我們落下功課.我心裡感動極了. 

劉老師以及以前教育過我的老師,你們在課堂上的教誨我一刻也不會忘記.正如古人說:春蠶致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當三十年後某人站在諾貝爾的頒獎台上,千萬不能忘記以前為我們操勞的老師. 

  此致 

  崇高的敬禮

  你的愚生:陳藝恆 

  2009年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至於辛勤的園丁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於辛勤的園丁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