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園丁

 重慶市雙橋區 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胡宇琳

  每一粒種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都少不了水、土壤、陽光的滋潤,和千千萬萬的風吹雨打,當然也少不了細心培育種子的園丁。只有具備了這些,種子才會由發出嫩芽、開花骨朵到結出果實一直茁壯成長。

  在學校這個大花園裡,我們就像一粒粒種子,老師們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呵護着我們,引導着我們,激勵着我們……

  我的班主任——陳老師,就用心地培育着我們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學習上有什麼困難,陳老師都會主動幫助我們。比如:練習冊上有什麼難題,陳老師都會耐心地啟發我們,我們如果實在做不出來,陳老師就會引導同學們一步一步地推出來。上次我們班考試的平均分很接近一、二班,可還是第三名,陳老師就帶領着大家找出丟分最多的題,然後分析出錯誤的原因,並且告訴了我們做題的秘訣,還一如既往地鼓勵我們。第二次考試的平均分還提高了兩、三分呢!此外,陳老師還非常幽默呢!

  陳老師無私地為我們、為整個班集體付出了長達六年的心血,我們沒理由不用畢業時最好的成績來回報辛勤的陳老師。

  

  指導教師:陳昌劉

您正在瀏覽: 園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 暫無評論